close
哭了  好棒 

笑了  好棒







今天跟阿姵去了一趟圖書館!!

我 竟然睡過頭了 驚醒已經是10點了 = ="

兩個都怕遲到的人 都是沒有整理就出門了...

看樣子 我們都沒有在約定好的時間到達呢!!

呵呵  不要緊!!

10點多到了圖書館  人果然是很多 可是好熱歐!

怎麼降子啊!?  圖書館怎麼可以沒開冷氣

那麼多人  想悶死人啊!!!   (怒)

結果 看了兩個小時就溜出去了= ="

呵呵  圖書館跟我不合!!!





收到了祝福歐!!!

Q仔是第一個呢!!  你第一名!

呵呵  我跟你說  18歲對我來說沒有感想

什麼都沒有  可以說一片空白!!

這樣的答案  不知道閣下滿不滿意歐!?






這兩天 把紗南的卡通版通通下載完成了

好看好笑  但是遺漏了什麼....

後來才知道 原來漫畫跟卡通有一些片段是不一樣的

所以  冒著被罵神經病的危險去找了線上漫畫來看

恩  我找到了  所以 又把他存下來了 = ="

我真的不是神經病啦!!因為漏掉的地方真的是精華!!

所以  所以   好看拉~~~!!  ˋˇˊ

一邊哭 一邊笑  

我想 這個情節不管看幾次我一定還是會哭的!!!!  

怎麼辦呢!?  不怎麼辦 就哭吧!!

嗯!!  我想珍藏!  不過這個好久了耶!

希望我找的到= ="








大日子嗎!?  不!!  

過了18歲 我一樣會在父母的保護下成長

直到我真的可以養活自己為止  對吧!?

今年的願望  其實  我也沒有什麼想要求的

因為  沒有一次是成功過的  是吧!?







今天很多人都不高興

那些只會惹人家不高興的人  請你們自己反省一下吧!!

討厭*無限倍.....








回味無窮!!  紗南漫畫7.8.9.10 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