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我是聰明人拉!!

因為我住在年年隔壁!!!

所以我是聰明人@///@"

今天謝大笨笨竟然說我比謝大晨還呆...

這 這個是嚴重的指控!! 我反對拉!!!

聽到沒 我不承認 我大大反對 = ='

歐....我哪裡露出馬腳了...

不對 = =" 是我哪裡變呆了!!

明明就是聰明人!!!






今天 又自習了好多節

屁股都快坐爛了 = =" 痛死了!!

昨天又沒睡好!

奇怪 這幾天好容易失眠...很糟糕呢!!

等一下就來去睡覺= = 我就不信那麼早睡還可以失眠!








剛剛想認真一下 拿了第二次模擬考的專一出來看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真的變聰明拉!!!

我竟然看的懂物理勒!!

歐!! 哈哈 這個就是智慧嗎!?

ㄎㄎ 不能太自信

還是有很多不會的= ="

該死的化學 閃一邊去ㄅ....






來吧!!!孩子 計概筆記看完才可以睡覺!!!








歐歐 聽說 笨蛋哥哥已經體檢完勒@@"

4/11收到體檢單....

然後....5/11要去抽籤了!!!!

這.... 大消息~!!!! 號外號外 = ="

喵喵!! 這是個大消息!! 一定要讓你知道!!!

好想馬上打電話給你跟你說 可是好怕你在補習班可憐的上課

明天 明天一定要打給你 記得要接我電話歐!!!

~"~ 爺好像這兩個月就會進去了!!

大光頭爺~~ 我想看 = ="

布丁好像也快了!! 但是還沒有收到體檢單!!

呵呵 ....

因為你有~~~~~~~~~~~~~近視!!!!

還會戴我不會戴的隱形眼鏡!! 所以應該是乙級!!

哥哥會抽中哪裡勒!? 好奇的呢!!!







我好累歐 = ="

明天體育課 我們翹課吧!!

小森說 今天她代課.....被操累了!!

歐 辛苦了!!

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 ="

明天 拜託 不要這樣欺負一個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