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不是很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們和他們 甚至是 今天被問到的我和他

你們的模式 我一直搞不懂

而本來就沒關係的我和他 我想也不需要懂

為什麼變的討厭他!? 妞問我

其實我說不出什麼所以然

自以為瀟灑的說出 :

既然喜歡一個人不用理由

那 討厭一個人相對的也不需要理由吧!!

莫名的喜歡上 也能莫名的開始討厭

也許不公平 也許不合理 但又如何!?

不過就是心情不好 感覺不對

很喜歡 很討厭 真的很重要嗎!?

眼中帶著溫柔 眼中帶著厭惡 很重要嗎!?

所有的牢騷 全部都出於我的壞心情!!!

現在 只想跟小菇菇玩

因為我知道 什麼都不該期待

海邊 遊樂園 騎車車 打工

好多好多想去 想做的事情...

會不會成真 好難說!!!

也許不該依賴人 我的願望 不該是由年來幫我完成

她只是暫時讓我依賴的人

畢業以後 出社會以後

她不會一直跟在我身邊!!  對吧!!!

也許 我該學著自己來!!

海邊 有什麼難 沒有人載 坐公車也可以到

遊樂園 有什麼難 沒有人帶 搭捷運也是找的到的

騎車 有什麼難 鑰匙插著 油門發動就可以騎了阿

打工 一點都不難 只要有心 不怕找不到

我相信所有的事情我自己來也是可以的!!









也許 他在某些條件上是比不是他的

但是你要知道 他是喜歡你的歐!!

被喜歡 總是比 喜歡人幸福一點

也許不該出什麼餿主意!!

可是我不想看你不高興!!







小菇菇長大了....

我懷疑他會變成 巨菇@@"

有越來越大隻的情形....

今天已經3級了!!!

我心愛的小菇菇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