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真的是想不到!!!

禮拜2還在跟我家小菇菇玩....昨天 電腦竟然就壞了!?

歐 什麼鬼 怎麼會這樣 @@ (晴天霹靂.....)

我 我 不願意阿!!!!!!!!!!!!!

結果 開機開到桌面 竟然就當了...= ="

我猜 一定是病毒稿的鬼...

可是 重灌電腦這種事情 我就沒做過.....

想起跟毛毛的約定

本來是說5月考完試再來一次解決電腦問題的..

沒想到 它撐不到那個時候了!!

只好先去找老姐求救..

沒想到 他不知道混到哪裡去了

哪有夜校上課上到12點還沒到家的!! 還有 電話打了3通也不

接...我不知道你腦子李裝的是什麼....

總而言之 我很不高興

既然你是這種無賴 那我告訴你 你也別想我在幫你什麼!!

辦不到!!!!!





今天還是多虧了毛毛...

說實在的 電子科唸了三年 電腦我還是不熟!!

毛毛說我們以後找男朋友可能要找一個會電腦的人了!!

痾 !! 不怕 毛毛你家好近呢!!

我願意把電腦搬去找你 ˊˇˋ"

今天還真的很快歐!!   1個小時多就重灌好了

   而且還有做那個回覆檔案!!  

 歐   好讚阿   我家電腦便高級了!!







   我會了呢! 應該吧!@@"

  放心!  我一定會學起來的!!!







  今天的自息課....我的天阿竟然有7節 = =

一天也不過才8堂耶!!  

  所以有人說....我們今天是去上體育課的呢!!

  嗯!!  那我今天應該請假的!!!






  我.....還是有點不習慣呢!!

   怪怪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