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孩子  看路啊!!!

  當然那個孩子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我有乖乖的不再只是看著地板走路  

可是   就算如此  還是會撞到人

  但我要聲明 是他來撞我 不是我去撞他

 有沒有這麼無聊!?  有 他很無聊

 國小生   就是這個樣子活過來的

 大馬路上 也可以上演全武行...

 真是夠了  而且還是一男一女 = ="

 ㄟㄟ...小弟弟小妹妹 打架是不對的!!!

  而且 打歸打  路還是要看

 撞到姐姐我的背都發痛了.....

  很扎實的一撞  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要不是看在你還小...而且臨走前還被那個男生歐了一拳

   外加你在趕公車...不然姐姐我很想表現出當姐姐的威風

 小妹妹....你個子小歸小  但是威力可不小

   不要小看你自己....被你這麼一撞 姐姐我很痛= ="

是我年紀成長了  還是怎樣

  怎麼絕得現在的孩子都怪怪的....

 走在有屋頂的小路上  為什麼不把雨傘收起來!?

 這樣撐著  然後把傘上的雨水噴到人家身上這樣很好!?

   還有阿  馬路那麼大一條  幹麻要跟人家一起擠那小小的路邊?

 然後  傘上的雨水還是一樣亂噴.... 甚至擦在人家身上

  很噁心你懂不懂阿 = ="

   小情侶  我知道你們很恩愛  我真的知道

  可是  下雨天的大馬路上人來人往

   拜託  注意一下你手中的傘 = ="......










今天   噗噗菇的家在維修  所以不能去看她

  不知道經過這將近24小時沒有去看看 會不會餓扁!?

 希望不會....昨天才養的  今天就變成墳墓 那不太好ㄅ!!

   噗噗菇 對不起阿  只好等我明天到家才能餵你吃飯了!!

 撐著點阿!!!!!!!!!!!

  ㄎㄎ   年  你想要小嬰兒啊!!

  我現在不可能生一個給你玩!!

 我家噗噗菇就借你將究一點好了!!

    她也是很可愛的!!!









  今天是最後一次模考   死的有夠慘!!!







  希望禮拜四還是傾盆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