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富翁啊!!!

 真是回歸小時後呢!!

  嗯!  是單機版的歐!!  不是網路版的..

 大富翁4!!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 "4"

 因為   我高興!!!  哈哈

玩了一個晚上@@"   該死了我!!

  聽說明天要考試....

 聽說 明天要上課....

   聽說 大考剩下50幾天!!

  悽慘落魄歐!!!!

 哈哈!!!

  我還笑的出來= ="

 沒關係  明天有的是時間來唸物理

 我不怕!!!!

   一定可以把3.4章搞懂的!!

 哈哈!!!!!

   老公說  明天要去淡水走走!!

  ˊˇˋ"  嗯!!   

  好棒好棒!!  活的很不像 考生!

 有些同學  已經在 煩惱推甄 跟選學校了

  我們還沒考  所以 我是不是完全沒有害怕的心態啊!?

 可是怕也沒用阿  因為 怕了也不會考比較好

  





 哈哈  我今天  快樂!!

   早上實習  電路竟然錯那種豬頭地方!!

 老師沒把我抓起來唸一頓 算是我的好運!!

  電源竟然沒接 = ="

 我到底在幹麻啊!?

   哈哈!!!

  反正  就是做出來了嘛!!!

 下午阿  兩節課 拿來檢討了!!

   好啦!! 考的很爛...

 可是  我至少搞懂不少了!!

   原諒我那爛分數嘛ˊˋ!!!

  呵呵    我會努力的啦!!

  這個週末  會努力 不要粘在大富翁上的!! 

 哈哈!~~~~~~~~~~

  




   體育課阿.......

  坐姿體前彎   36.5  @@

 很多嗎!?   為什麼男生說 女生都那麼厲害!?

   痾...好吧!! 我見識到.....傳說中的5公分!!

  嗯!!  阿他的骨頭就是那麼硬阿!!不要強迫人家壓下去嘛!!

  呵呵   可憐的人!!!







  明天 明天  歐  是明天呢!!!

 哈哈哈!!!

   期待  玩!!  玩   期待!!!

 整個就是很高興呢!!!

    ㄎㄎ!!!!






歐....我是真的有嚴重的起床氣!!!

   謝智  老公  拍謝ˊˋ

 我不是故意要發脾氣的!!!

  是真的  我好睏!!

 結果你們在我耳邊嘰嘰喳喳.....

   = =  對不起歐.....

  呵呵~~!!  

   




  so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