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傷我一次 我傷你一次  昨天晚上你在傷我一次

然後呢?

我還要再回報你一次嗎?

我不要了..我也是會累的

 

什麼一定讓我找的到人的承諾

什麼不管多久都會等我的承諾

都化為虛無

也許是我對你太過嚴苛

你承受不了

那好 我對自己也嚴厲這一次

過了今天晚上12點

即使我們是同學....

我也要忘記所有的曾經

被放鴿子的回憶

在臭臭的店裡吃飯的回憶

第一次拍貼貼的回憶

開開心心買甜甜圈的回憶

當初做餅乾的心情

圖書館的那一次

最後 是收下熊熊的那一刻

謝謝 一直以來的回憶

對不起 回憶我通通都要忘記

看一次我就痛一次

所以我要求我自己 過了今天 我不要在痛了

分開的人 我不願意繼續當朋友

即使我們根本沒在一起....

 

沒想到感情是如此的脆弱

不想你也承受等待的苦

所以 是我提出的

你也答應了

是我沒有他那麼好吧!...

 

也好

再建 大學的第一個悲傷回憶

 

 

 

 

 

 

 

也許一個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