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消沉!!!

 SO  happy 請來找我!!

   或是  請讓我找到你!!!

 今天  高興玩  玩高興

  便當的領帶  沒想到可以讓我玩的那麼開心!!

 打了拆  拆了打

   套句便當說的 : 你還鑽洞啊??

  哈哈  因為  被我貼了幾張貼紙!!!

 看起來  就像穿了耳洞的領帶!!

  哈哈  可愛可愛  等等繼續改造它!!

  可不可以  答應我 不要讓他還原!?







 一大早  一路上一直在想 早上的課我到底要不要去!!!

   今天一整天 充滿了國英數!!!  

  想了又想  不知不覺 我已經 走到了搭車的地方了!!!

 歐!!   還是去好了!!

  免的到時候 找不到車去學校 那可是很慘的...

千方百計 想要逃避英文課....

   讓我驚訝的是...英文課 在下午第一節啊!!!!!

 = ="   (泣)

  為什麼我就不能像 新同學一樣 能有 說不去就不去的勇氣!?

  雖然他現在 已經扛下 "學藝" 的重責大任!!

   奇怪的是 他還是可以高興去就去 不高興就在家好好休息!!!

 嗯!!  畢業以前  我會有這個勇氣的!!!







  根據妞妞所說  我真的是個任性的孩子

   連做幾件壞事情  都還是可以很任性!!

 哈哈  既然大家都這樣子說了  那我就務必任性到底!!

  我的理智軍隊 宣布投降!!!

   從此以後  任性支配著我!!!

 不要癡心妄想我還會有一點點理智!!!!!!

   完全沒有  不要期望著理智來管束我....

 想要跟我賭理智的人  你最好有心理準備

   我會.....非常沒有理智  

   我會.....無理取鬧到底!!!!

太過理智  太過壓抑我的任性

   就會 害我自己失去很多!!

  既然這樣  要理智做什麼!?

  根本就是個屁!








嗯嗯!!  明天 電影看!!!

   你最好給我不要下雨.....

 真的是  很討厭下雨  沒有太陽 陰天也可!






今天士林遊!!   happy玩!!!

  吃"小歇"  好像變成每去必吃 = ="

  綿綿冰也是....歐 冷死了!!

   吃個東西 還很害怕可憐的領帶會去用到...

 整個吃的很辛苦耶!!  呵呵 沒辦法 領帶不是我的!

 逛了好幾圈  那個雨傘真的好可愛歐!!!

   歐!!  好多可愛的花邊 ˊˇˋ  好可愛阿~~~(吶喊)

 要是接下來還是沒有買到我心愛的傘

  我一定要....買下可愛的花邊傘!!!!

 






 嗯...妞妞 我真的不暈!!  只是 感覺有點悶!

   整個怪!!   也許 習慣就好了!!!

不過....老公耶!!!

  那個  都是騙人的唄!!!   

    都沒有那個該有的!!!!  我又被騙了!!!








 旋轉木馬  碰碰車 我好想你們ˊˋ

  上次跟老公去的那次沒有玩到旋轉木馬 整個就是好失望!!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玩啊!?







 還有  我的拉麵....阿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去吃啊!?

  老姐  你欠我很多歐!!

 大不了  我自願去當電燈泡@@"

   為了完成我的希望ˊˋ  帶我去兒童樂園啦! 老姐!!

 






因為  某人的勸阻....

  所以  那一大堆的話 還留在他原本的地方!!!

 也許時間會為我帶來答案!!

   好吧!!!!

 我的期限是下個禮拜....可能是....

也許提前 也許延後

  現在的我  是個沒有理智的任性孩子!!!

 哈哈

   什麼都拿任性當藉口.....

  不這樣子  我真的沒辦法說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