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被吵醒的

但是 依然很晩起...

上班的各位已經在努力的當下   我正睡眼惺忪的起來刷牙洗臉

阿公的聲音  依然宏亮

所以  成了我今天起床的鬧鐘...

吵死我了!!   不過他還能那麼大聲講話 也是不錯的!!





今天是禮拜天....

我異常的早起(!?)

異常的 吃了一頓太豐盛的午餐  我快撐死了說

跟老爸老媽阿公阿罵 跑去台北長春路那家長春素食餐廳吃飯

自助式的素食  我說 一個人450  沒吃夠本怎行!?

我大概忘了我的腸胃炎...

不過  我愛他的緹拉米蘇  是我絕得她們家唯一好吃的蛋糕




還是說 只要是題拉米蘇我都愛?!






回到家  3點  我睏了 很睏的那種

跑回去躺著躺著就.....睡死了  

我說  要不是佳佳打來

我肯定一路睡到上班前才會起床了




佳佳打來說他在店裡 

我就爬起來  整理整理  出門去

其實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出門的....

最進常常這樣  不知道怎麼辦好

怎麼出門怎麼到家

好像腦子經常空白很久...











我又想畫畫了

親愛的簡報程式 我要來找你了!!!!








最近莫名的會很悲

今天也是

high過了就會忽然悲起來

哈哈  這是定理阿







今日下班 

要跟小江騎著我的小藍回家

沒想到  又沒風了

極度的懷疑我該換顆輪子了.....

明天  我該怎麼上課阿 -..-

給老爸留言  希望他明天在阿公阿罵去搭車回家以後

可以幫我牽去灌風

要是他叫我自己牽去  我真的不知道怎辦

一點點路我都快要牽不動了

剛剛還是麻煩小江牽到我家...

真是辛苦你了!!

我說  我家小藍大慨是男的吧!!

不然上次載謝智也這樣.....

我說  整個有悽慘到!!








小江  我要再次強調

我真的有比我姐高啦!!  










以後  要跟小江一起走路回家

這樣他不會孤單一個人回家了!!




哈哈 真慶幸我們家住的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