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節的實習課!!

 就讓我給混過去了!!

   本來想要唸點書....誰知道談話一開始 就不會停

 跟妞妞 聊了很多!!

  聊了 最近的事情  聊了 以前的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的秘密!!

 聽說 明天要去士林  妞妞要拍照!!

 所以  妞妞說要帶那個去

  歐!@@"  好!  我會記得帶!! 應該....

 妞妞說  他們都怕了....

  所以  對人的方式也跟著改變了!!!

 因此  我不該 怪態度冷淡嗎!?

   但是 這是他跟她的問題 牽扯到我恐怕就有點不太公平!!

 禮拜六 老公說要不要到他家去看電影!!

  歐~~~!!   親愛的 你怎麼知道我在煩惱沒事做!!

 反正禮拜天的去不成  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度過囉!!

  沒人陪嘛!   只好自己去找娛樂囉!!!

  聊著聊著  竟然感覺很悲....

   也感覺  妞妞的眼睛裡有淚水在打轉呢!!

  趕緊說  不准哭!!!!

最後的建議是....再等等吧!!!

   也許  拖一陣子就會有結果了!!

 嗯!!  我要讓自己很忙!! 忙到也沒時間去陪伴

  不過  這樣互相傷害  沒必要吧!!.....

只是想證明  就算沒有人陪.... 

   我的日子  也能很精采!!!!!










 哈哈  今天體育課!!

  大校園  我過了呢!! 

 不過就是害怕只有今天過 = ="

   大校園  真的是很難跑  跑完 大家都酸痛很久

 跑完還要考羽球.....

   饒了我吧!!!!

 哈哈  昨天的考試便當過哩!!

   為了不要害妞妞跟老公因為跟我這個球類笨蛋打而沒通過考試

  所以  便當 麻煩你了ˊˇˋ"

 哈哈   打來打去  就是沒辦法連續太多次!!!

  這   不好意思 我的技術實在是  有待磨練!!

 不過  就像老公昨天說的  :MO有進步耶!!

 ><"  對於上次 完全打不到球來說...我應該是有進步了唄!!

  哈哈  還被迎面而來的羽毛球攻擊!! 

 真是夠了!!  上次是球拍 這次是球 下次還會飛什麼來??

   歐!!  今天運動服是....濕濕的 = =" 迷有乾!!!

不過  我終於 也不是那麼討厭羽球了!!

  我  也想打的更好  

  下次 可以跟老公&妞一起玩!!!  我的希望!!







哈哈  今天很粗暴的 拉著便當的領帶@@"

  沒辦法嘛!!  誰叫你故意踢人家的袋袋!!

 不小心太粗魯了@@"  結果 領帶要從打了 

 ˊˋ 人家好心幫你恢復原狀耶!!

  結果看你還把他拆開從打 原因是 頭太大 帶不下去!!

  哈哈!!  大頭大頭!!!!!

 嗯!!  便當跟我打的方式好不一樣@@"

  我也要學你那種的!!  教我教我!!

  記得明天要帶來歐!!  我們約好的 帶來 給我玩@ˇ@"







究竟什麼理由  讓你這樣好幾天的音訊全無

 要不是老姐的邀約  我們要幾天以後才會連絡

  這樣到底是代表著什麼!?

昨天一句話也都沒有跟我說!!

   又是表示著什麼!!

 不要怪我常亂想  是你讓我這樣想!!

   不得已....能否直接告訴我  你到底想怎樣!!

 不想繼續  可以直接說 我相信我能夠接受!!

   與其讓我自己不斷的猜想 你直接的說明 對我是好一點的!!

 多想 亂想 老是這樣說我...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會想 








 我知道 我是很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