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忽然很想你.....

想起你我相遇的時刻...

我開心   我快樂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你出現帶給我的喜悅

從那天起   我恨我自己忘記那天那個重要的日期

我們開心的生活著
 
我們玩樂   我們需要彼此

你總是很開心看著我向你走來

而我也喜歡張開雙手  擁抱著你

你跟我  總是最好的呢!

我開心 你陪著我

我生氣 你陪著我

我難過 你陪著我

看著你  我就好想開懷笑....

我的脾氣  大的可以

你沒有因此不理我

總是在我呼喚你的時候  以最快的速度趕到我身邊



那時  你生病的時候  真的好怕

我告訴自己   只要是醫生交代的  我一定要照著做

為了你  就算惹你不開心我也要做

那時  大家都告訴我  別擔心 會好轉的....





你總是靜靜的陪著我  溫柔的看著我





對不起  我沒能保護你

對不起  我竟然眼睜睜看著你從我身邊被帶走

對不起  我沒有留下你






記得你離開的時候  

放聲大哭的我





現在  沒有你靜靜的陪著我  掉眼淚










你在哪裡  






你過的好不好








你還.....!?


我最親愛的...艾莉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