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已經到了第二個禮拜....

我想我還是適合思念

逝去的想念

換來變質的之間

 

 

耐心大概很少

所以  想法變了

 

 

所謂的悸動  大概跟著暑假一起走了

是該說   變了  還是 停了?

 

 

過了暑假   自己還是自己

什麼改了   大概是習慣....

 

 

記得直說  他不懂為什麼我們之間變了

      他還是他  我還是我

為什麼  所謂的之間  已經不復存在

 

 

 

其實   我沒有個正解

 

 

能找到一個讓自己安心的說法

 

 

就這樣相信吧!

 

 

 

最近常在思考

 

對於我認定的之間  是否存在

 

 

大概   也已經判了死刑

 

 

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