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好熱.....






昨天  可愛的禮拜三  MO一早不到6點就被挖起來了

原因!!  因為MO要去花蓮玩!!

把握這最後一次出去玩的機會   要開學了啦!!!!

在我可怕的催趕聲中 老姐總算是ㄙㄟˋ抖好了

這傢伙整個是慢慢晃的去到火車站

因為聽說8點15車才會來  可偏偏我們7點多一些些就到車站了 = =





其實  這趟旅程同行的人根本就不認識

整團勉強說的上認識的  不多不少 8個

賴總 小卓 跟 老姐的哥哥  這三個是上次去他們公司幫忙看過的

魯魯咪是上次去師大夜市 見過的

剩下的兩個就是阿酸跟老姐 = ="

一團將近50個人的團  我認識8個耶!!!








算了算了  不重要






第一站  花蓮海洋館  是悅來飯店附屬的遊樂園

裡面有海豚耶!!  當然要趕快去報名跟海豚玩阿!!!

就在看完海豚瘋狂的跳躍  很順的搖呼拉圈  超用力的頂足球

外加很努力的讓訓練師在水裡像在飛一樣

我終於可以跟海豚玩了!

但是 在MO跟海豚戲水後  嘴理念的是 該死的海豚該死的訓練師!!






因為MO絕德被海豚親親好像很好玩

所以就   非報名不可

除了被他親還可以跟他玩小遊戲  叫他唱歌或是跟他玩潑水

唱歌的聲音聽起來好可憐  MO不太忍心 就想說潑水好了

後來  我後悔可憐他了 = =






海豚 人家潑水潑一點點  你潑水也太大一攤了吧!!

MO整個人是被海水攻擊了....

差點有其實我在海裡的感覺 (!?




後來  聽到後面傳來一陣一陣的大笑 = ="

想說  都潑玩了  為幾隻魚給海豚吃 應該可以去曬衣服了

沒想到  該死的訓練師  叫我們跟他掰掰  卻下另外的命令....

沒錯  那該死聽話的海豚又潑水了

而且還是一大駝一大駝的飛來 = ="

所以 我跟阿酸兩個人就.....整身濕搭搭

不誇張 是會滴水的那種....後面傳來的笑聲更大了

臭阿昇 臭小卓  兩個臭哥哥  還有豬八戒老姐 魯魯咪..

竟然笑我們    





一直到回去飯店之前  MO的褲子都是濕搭搭的

除了在遊樂園看海豚 還玩了一些設施...

其中一樣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很像

也是坐在沒有綁安全帶的船上  從很高的地方衝下來

我說  差點都以為要飛出去了 = ="

他們家的海盜船也很好玩  雖然比較小台  可是搖晃的角度還頗抖的

90度有了吧!!   哈哈  阿酸被拖去坐在船尾  嚇的人都不見了








我說 飯店很高級  飯店很漂亮  晚餐很好吃

麵包+奶油  該死的很香

提拉米蘇 幸福的很好吃

孔雀? 淡水很多很像蛤罵的東西

那個+上酸甜醬也超級好吃的說!!

美中不足的是....冷盤的蝦子  MO失望





晚上  睡覺不睡覺  跑去唱歌

大家都成年了 難免會....喝一點

首先  台啤 MO都還沒碰到 就光了 = =

後來還去跟賴總拿了威士忌  要命 也沒了

最後 殺手閒叫做高梁...  那個我不要嘗試 = ="

小卓跟魯魯咪不知為何一直在灌酒呢!?

別怕  酒國英雄你們兩個去當 我們不會搶的!!

沒錯 這兩個  亂+酒  台啤+高梁 還是什麼的亂加

所以   魯魯咪回到房間就洗個澡睡攤了...

另外一個哩!!  相信我  他還很清醒的走來走去處理事情 

後來 當他躺在床上看起來很像假睡的時候

老姐因為不想打麻將要還給小卓去打

硬是要叫他起床的時候  拖著拖著 小卓的頭去敲到沙發扶手 (是軟的

結果結果  來不齊衝到浴室就....

不過他很有良心的沒有波及到我們 = =" 只是房間濃濃的酒臭味  

哈哈 隔天醒來  竟然說 我怎麼會睡在這裡啊!!!

好蠢 這就是酒醉人醒來的第一句話! 





提外話... 我說 伏特加杯口的鹽巴 好鹹歐

喝下去  鹹鹹 甜甜 香香 又辣辣

不過還不錯耶  但是 老姐說不能喝多 到時候會醉 = =







第二天 在快要熱死 又快要冷死的情況下醒來


去了漁村  還讓我的鼻子充滿了 柴魚味

買了名產  反正第二天很熱很熱的過玩了  -.-






哈哈  花蓮  海豚我還是愛你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