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已經是禮拜四了!!!


第一次的晨唱  獻給了親愛的年  臭謝智  AND 清心先生


本來是約禮拜二晚上的夜唱....


可是被MO媽   摧毀   


逼唉啊!!!!!!!!!!!


所以 原本半夜12點要出門的  硬是改到早上7點


我說  MO對不起你們阿!! 


聽說阿年還因為要夜唱  省下了晚餐 害他後來還要跑去買吃的!!!


 


我在猜 那天晚上  謝智大概很火大接到我的電話吧!!


畢竟這是我第二次不能去了....


歐  在包廂裡是會有什麼危險 MO不懂!!


難道會有七逃人跑錯包廂找錯仇人嗎!?


有沒有這麼瞎啊!!!!


 


 



後來  MO擔心 清心先生會因為改到早上然後就不去了


  (畢竟他還要上班阿!!!


真是辛苦他了  ˊˇˋ


 



當天  MO帶著剛睡醒的傻氣


還有精心準備的可愛?賴打


偷偷摸摸的跑去買蛋糕....


為什麼要買蛋糕哩!!  因為............


 
 我們的混帳傻小孩生日啦!!!!


    豬頭謝智  19歲生日   


可能早了有點多天 = =?  


    (沒辦法阿 那豬頭要回彰化去了.. 


   是彰化嗎? 還是哪裡 我永遠也搞不清楚


哎呀 不是重點  反正就提早過了拉 


不能說的都說了  可以說的也說了


哈哈   我們一起渡過雖死人的該死19歲吧!!!


 



晨唱   是6個小時耶!!!


7點半進去  等於要下午1點半才能出來....


一早起床  唱到12點MO都睏了


ㄇ字型的沙發  年跟謝智分別佔據一個小角落


哈哈   剩下的大地方就是拿來給我們睡覺的啦!!!


所以  唱到最後   mo跟清心先生  先投降了!!!


 


 


再吵都能睡阿!!!!!!!!!!!!!!


 



哈哈  半睡半醒中  聽到阿年開金口了說 =ˇ=


 


 


話說 清心先生和謝智


我們是同個年代的人吧!!!


你們怎專挑我們已經很陌生的歌來唱.....


 


 



哈哈   


 



唱到喉嚨都快要壞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