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班  是那個  政毅交給我的早班...

我說  我是早班 不是大夜班  

我怎麼會需要拆10多箱的飲料啊!?  

因為我們這個政毅先生 一點都不正義...

反倒是讓我很想一腳踹飛他!

沒補貨也就算了  還害我被副店唸了一頓!!!

哩災系阿哩!!!!





今天超級沒計畫....

忙那些水纇  害我跟親愛的雅榛媽咪沒吃中餐

早餐竟然還是一邊啃  一邊補鋁箔包下結束的...

一堆的飲料   親愛的店長跟副店長  

竟然還有那個閒情逸致唸我說   你看吧!  不叫他補吼!

阿人家他都一句不知道放哪裡帶過了  我還能怎樣

拖著他一箱一箱解決嗎!?  我哪有那麼空閒啊!?









就在快要下班的時候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來

歐 我錯了  應該是一對情侶 先走進來 -.-

該死的猴子   女朋友在還在那邊跟我盧小小

細滴逃歐!!!

說什麼我都不連絡 我槓麻用那種眼神看他  

該死... 阿是什麼眼神啊!!  你說說看啊!!!  







後來是阿益  阿冠 康康 子評來...

我說阿 你們四人行少一個卓勃勃耶!!!

原來該死的聚會是一大堆人阿

我還以為就是我們這些固定班底哩!!!

好吧!!  不過幾次沒參加  應該不會造成太大的遺憾吧!?





話說下禮拜六要去找翁老師啊!?

很抱歉我大概沒能休假了 -..- 整個有悲哀到的說!!!







最後 我終於做完帳  訂完貨 要回家了呢!!!

哈哈  翻遍了包包  櫃子   阿 我找不到鑰匙耶!!!

抱著不敢相信的態度我走向我可愛的小藍藍!!!

挖    他還在那個孔裡!!!!






我把我親愛的鑰匙插在鑰匙孔裡足足9個小時...

我還找的到他  真是萬幸啊!!!


   (話說 一ㄠˋ ㄕˇ  的正確中文字到底應該長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