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來光顧MO網誌的各位 (深深一鞠躬

今天MO到家時間又晚了!!

自從回到7-11工作 每天已經是過著朝11晚12的日子!!

沒錯!! MO早上11點起床  晚上12點到家!!

這樣子的日子  已經度過了10來天!

所以網誌幾乎也空下來很多天 = ="

不是不寫 是我真的累了!!

連遊戲的時間都被我縮短  雖然已經開始當起夜貓

卻也都撐不過3點一定要躺平

以前小時後就算3點睡 隔天早上9點前也都會自然醒 而且還精神百倍

現在  該說 老了嗎!?

向各位客倌訴說一下MO的每日行程

早上11點起床 (順利的話...  

吃飯看電視 3點上班 12點回家  3點錢就寢

然後無限循環....

想想 我脫離米宅的日子也半年了... 多懷念啊!!

當個米宅 雖然說不鼓勵 可我卻嚮往了!!

現在姑且只能算是阿宅 =///=





聽說 白X蔗改名拉 叫什麼甘X園

唉...爛就是爛改什麼名字還不是都一樣!!

早點收一收才不會瞭太多拉!!!

7-11店長說要去吃 歐! MO聽到了趕緊阻止...

以免她們想不開又跑去吃 = =


才不會毀謗 我說的是事實...

內部程序MO瞭的!! 開玩笑 怎能不聽曾是店員的我









看在我這兩個月努力上班的份上!!

老媽 給人家換手機啦!!  我這支就給你用還有9成新

你那隻隨時都會壽終正寢的該丟了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