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啪







哈哈  看到國文成績整個是瘋了!!!

瞎闖瞎晃的讓我過關了

雖然是低空飛過68分!!!

哈哈   who care?

還有那詭異的統計學也讓我低空飛過!!

哈哈  老天長眼啦!! 沒洩題給我可是讓我就這樣飛過了!!

大二也這樣讓我安然度過吧!!!   (祈禱中...








好好   有暑假....

我的上課時間是上課

傳說中的暑假是上班  而且是瘋狂的上班....

不過大概沒有清心先生厲害  每次都看他是上班中 -..-"

歐!!   我想要出去玩 想要睡飽飽吃飽飽 想要玩到很無聊 = ="






想不到離開學校的這兩個月

我還要學新的數學...

傳說中的作帳!!!

今天是開課的第一天

敲暈我吧!!  我已經腦子充滿了數字  一片都是數字海啊!!!

雖然我順利作完了 (當然店長有在旁邊"愛心"教導

可是  只有報表我100%會  其他那些什麼鬼啊!!!

該死的會計  阿是不會自己分代收還要我分  麻煩鬼啊!!!!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