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清心先生買簡章的時候

那警衛先生很好笑的問我   你不是我們學校的歐!?

歐!!  我當然是啊!!!

然後警衛先生又說  幾年級阿!? 大二還大三

(因為..轉學考是大二大三才能考的!)

歐 MO要升二年級啦!!!

最後  經過警衛先生重重關卡  我終於買到簡章了 = =

然後忽然想到  糟糕 這一大本簡章我要拿著一整天嗎!?

雖然是不重啦!!  阿可是....會被折到耶!!!

對不起阿 清心先生  交到你手上的時候已經有一點點....







那本簡章 我帶著他去老姐公司上班  去吃大餐  最後才送到他手上

哈哈 有沒有香噴噴燒烤的味道啊!!!

當老姐的車車停在清心前面的同時  一大堆的人在排隊買飲料耶!!

歐....心理就想  難道我要這樣大辣辣的拿過去嗎!?

最後  我跑到邊邊  偷偷的叫他的名字 想說這樣才不會被發現

可是好像被人家看到了 0.0 歐!!  不夠低調!!!








可愛得清心先生說  謝謝 不用找了啦!! 

   ( 這個人拿著100摳 買70摳的東西 叫我不用找了 = =

歐 怎麼可以  我又不是藉著個東西賺外快的!  何況還是可愛的孩子

最後  哈哈 我終於在皮包裡找出那30摳了 = = 

孩子  30摳也是錢啊!!!!!









我說   清心先生是個好人啊!!!!!

呵呵  =ˇ=’

下次我想要喝特調的布丁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