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要點十個寶貝---見者有份通通拿去

貳、不要重複點人---誰理你

參、一定要接力呦---有錢給我嗎!?

肆、點到填一下唄---看我心情吧!!

伍、通知被點的人---阿是不會自己來看歐!

陸、填完請告知嚕---寫完就寫完跟你講槓麻



*點名時間:不限制,收到通知就盡早完成吧。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那種有 另外一種沒有 你在說哪種!?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那種都有 另外一種就是跟我相反的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我們的關係是.....是寶貝關係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寶貝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他愛我多久!?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姐姐一個我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就說有一個姐姐了還能排第幾!?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曾經住在我家的那隻狗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最討厭 自己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愛死你們了!!  給我零用錢!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是寶貝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叫MO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很久了  久到從你沒還出生就開始了!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幾點幾分上了廁所這種是不會說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寶貝  你們永遠要陪著我!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情嗎  :我喜歡欣賞帥哥美女 可是不至於見一個愛一個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不!  我長的很歪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不多! 大概吧!....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不會啊! 看帥t是種享受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一身的肥肉 = =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我這輩子白活了....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可以請你不要再出這種鬼題目了嗎!?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民國97年6月25號 西元2008年6月25號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幸運之賺到外快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我要all pass 然後畢業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我們沒那麼好 請叫mo就好了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金牛!!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知道以後要槓麻 有禮物收我才講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集悲觀於一身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無憂無慮的千金太太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臭酸便當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是什麼關係...非比尋常的關係 那關係叫做 朋友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臭酸便當 我的名產!!!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我家 大概吧!好像有...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如果他在不帶名產給我 我就要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