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該表現出一點點的不捨!?

我們一起共事最少的也有兩個月吧!?

其實...我想捨不得的人 就是那幾個吧!!

AMY  阿芬阿姨  兩個絕對是榜首

小雯  我想你會過的很好  在未來的日子  希望你一切順利






最近很常說的話....

大哥要耍賤   我不會輸他 

要耍大家來耍  誰怕你

是的  我耍賤的後果  倒楣的都是將先生...

對不起  我想疏遠你...

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對你









大概  面對這種事情我都沒辦法欣然接受吧!?

雖然說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分開以後馬上有新戀情....

我說 有沒有那麼順利?!

有的!!  代表有人的....

隨便  不關我的事情  反正要脫離了  

你們要怎麼搞  我也當做沒看到

只要不要藉著工作之便  卿卿我我  卻要我顧著店就好了

否則你會發現我的臉色非常之差!!









今天管理學吵了好久  我要買外套

所以我真的買了....

是桃紅色  不是我自認為的紅色....






店裡這幾天來了三個新人

明明不是一起來卻都認識

其中有兩個人是一起來的認識就算了

先來的那一個人  竟然跟後來的兩個認識

聽說國中的時候是隔壁班的

呵呵  三個可愛的孩子

最高的是叫做什麼祥的  其實我沒聽過人家叫他 所以不知道 姑且叫阿祥吧!!

最早來應徵的是什麼杰的  這個就取名叫阿杰  

(哈哈 我真沒創意....

還有一個是想要讓女朋友也一起來做的那個我連名字都不知道 = =

今天看阿祥點餐  哈哈 是有人看著你點所以會緊張嗎!?

我在旁邊看   竟然跟我說會來不及寫

歐 你真可愛   害我拿過來自己來寫咖緊!!

拍謝 不是不認同你  只是想說這樣你邊看邊學

應該可以是個能學的榜樣吧!!  (歐 自誇 都害羞了-///-





然後帶著阿杰上樓掃廁所

死小孩  你敢再說我老   

拿掃把K扁你!!!!!!!!!!!!!

也不過大你們兩三歲而已 = =

敢說我老   皮癢啊!!!!!!!!!

這是第二次帶他去掃廁所了....

你可以好好學阿 以後你要交阿祥和另外一位哩!!!




今天阿杰問我   廚房可以抽煙嗎!?

我說  可以...但是我好訝異....

結果他被叫出去大俠種菜的那邊抽

然後換阿杰也進來了

最後是那個我不知道名字的也來了....

三個   = ="  竟然都會啊!!!!!!!!!!

阿姨還問阿祥說  你會抽煙啊!?

阿祥露出他整齊潔白的牙齒說  會阿...

-..-  我說阿 這種是可不可以不要說的那麼理直氣壯啊!!!

跟阿昇一樣  明明就都比我小  卻都會 = ="

阿~~  什麼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