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聽到.....

其實   我不懂他幸福在哪哩!?

抓著我的手甩阿甩的 還是抓著我的馬尾玩

他都可以說很幸福

我真的不懂幸福個什麼勁....

不過 他竟然可以說幸福  那就隨著他了

至少他開心  這樣就好囉!!

朋友能開心  自己也會很開心的!!!








倒數4天  我要離開了

其實 看看大家好像都有找到一些出路了  我也替大家開心

阿昇  已經在爭鮮努力了

阿男  阿憶  有去應徵了再等消息

AMY就趁這個機會好好養傷吧!!

你的手腕需要好好休息呢!~! 

牛奶聽說要去開什麼蛋炒飯歐...那就預祝你成功吧!!







今天是13號  蛋蛋跳的生日  也是笨蛋生氣的生日

祝你們兩位  生日快樂!!!

哈哈 蛋蛋跳

人家說19歲不可以說生日快樂的

說了會雖歐   從阿年那邊得到證實了  

哈哈  蛋蛋跳要跟我們一起雖拉!!!









我說  對於未來  我迷惘著

所以....我又鑽進死胡同裡繞不出來

對於兩個人的關係   我不想再去思考了

不需要認真....

不想管以後會是怎麼樣....

算了  就這樣墮落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