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乎意料的  我的頭髮變短了

原本以為變的只有留海...

好笑的是...留海好像差不多  但是我其他的頭髮竟然變短了

剪了沒10公分也有5公分吧!!

而且整個有打薄...

本來好大一把的馬尾  變成  小狗尾巴了 = =

雖然大家都說這樣比較好

可是我好心疼啊!!

當初上大學的時候剪過一次

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特別剪長度...

歐  一直被老姐唸說 槓麻不剪阿 剪一剪好阿 夏天要到了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短短的馬尾嘛!!

雖然說這樣整個分剎的部分都剪掉頭髮會比較順

可是  就是很捨不得咩!!!!! ><









今天本來以為我要待到最後...

因為樓上開了很多桌

不過慶幸的是  小豪跟阿杰他們好像還不錯

收桌動作還算OK

所以吃飯的時候已經收到剩下一桌了!!

所以我9點就下班囉!!!

呵呵  很棒呢!! 開心 =ˇ=

今天拿著像機想要去把大家的樣子都拍下來

畢竟以後看到大家的機會很小

可惡的阿祥 (聽說他叫小白 可是我想叫他小紅 因為他今天去白沙灣曬的好紅通通的!

他不管怎樣就是說不好!!

>< 真是可惜啊!  他好可愛的說!!

呵呵....阿杰倒是有拍到  很老實的站著給我拍 -ˇ-

怡君乾脆拿著像機自拍去了

哈哈  其他人  唉 算囉吧!!

反正會懷念的也不過那幾個  其他人 我看就算了吧!!

會想念就是會想念  不需要照片我也能記牢那個長相  OK的!!






今天跟怡君在家樓下聊了很久

我們真的是很類似的同一種人...

所以我們不可以認識太多共同認識的人

這樣以後交男朋友會找同一個人 不好 =ˇ=

哈哈  出了主意讓她跟她男朋友到個歉  畢竟說了那個欠打的話

希望她們兩個長長久久囉!!




怡君說  我明明就比你大 為什麼你感覺經歷比較多事情

呵呵  我們兩個也不過才差幾天  沒有那麼明顯啦!!

何況  我是體會滿多事情的 所以可以講出很多有的沒的!!

有用的就給你當參考  沒用的就左耳進右耳出吧!










剛領錢就變成窮鬼了

唉 逼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