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叫你洩題給我都不答應

那就算了!!  

昨天晚上很殘念....

下班以後很用功的準備國文..將近3點

才體力不支的睡去

結果   混帳東西啊!!!!

竟然考我還沒準備好的那段....

我說  會不會太機車了一點啊!~~~~~~~~~  MO怒

只好發揮MO的掰功

上學期期末成績還有70幾分

救命阿~!!!!!!!!  這學期  我發現前途一片黑暗啊!!!




第一題翻譯  還好 勉強有擠出答案

第二題是意料中的題目 OK的 我有寫

該死的就是那問答題啊!!!

要說明大學教育的階段和7大重點

歐  沒上課就是悽慘啊!!

這就是為什麼下學期隨修學長姐變多的原因嗎!?




臭周公!!!  都是你沒趁我昨晚睡著的時候托夢給我跟我說考題

害我這次國文一定會死慘!!


(明明就自己不唸書還怪周公.....








這裡拜的期中考  僅剩下禮拜四的英文 跟禮拜五的微積分

聽說軍訓要考  CPR

哇...距離MO最近的CPR課是在高中的護理課阿

回想起那段跟安妮的過去.....  (往事不堪回頭啊!!!

那時候練習心臟按摩都絕得要是真的人給我救  骨頭應該都壓斷了吧!!








最近在店裡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有一點點的糟糕

很多東西感覺在變動著

請原諒我變的很會放空...








書上說  有一個第十行星

可是MO只聽過9大行星

作者說

第十行星 經過證實  的確是繞著地球轉動的

正確的數值作者也不記得了  

但是 那科行星確實因為太陽引力繞著太陽轉

即時他很遠  很小(?)




所以作者說...

如果愛一個人  請像第十行星一樣真誠

如果思念一個人 請像第十行星一樣執著




如果我喜歡的  是太陽

我願意是那顆第十行星







今天整個一個睡眠不足

抓到機會就睡  所以我英文聽講悽慘的拼錯單字了





這次  我要從第5名摔到第幾名了!!

哈哈 最後一名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