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被厄運纏身了......

禮拜六計畫去買列表機  歐!! 老媽跑去什麼大溪的..

禮拜天上班該死的忙 還打破盤子 我說有沒有那麼雖

還剛好給大哥看到  雖然他只是"ㄟ"了一聲

沒辦法  要快我就沒辦法輕輕的做事咩!!

要趕著收桌給客人坐  哪有辦法顧慮到力道阿  

然後禮拜天晚上  我趕著心得報告

睡覺都晚了   所以禮拜一 早上只好請假了 = ="

歐 我真是個很混的死小鬼  聽說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然後然後  最慘的是今天早上

我是準時起床了  可是  我竟然讓手機摔到地上了!!!!

歐  氣死我阿~~~~~~~~~~~

阿不然是在雖個什麼勁阿.....

歐 我怒!!!!!



昨天小將還說我的眼睛好腫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好嗎!?

哈哈  他今天早上要很早起來去牽車

歐  有新車車了~!!!!!

恭喜賀喜  拍拍手





昨天晚上11點多寫完我最後一篇500字心得

我的腦子已經向搾乾柳丁一樣  乾巴巴的....

歐  不知道死翹翹多少腦細胞了   還我細胞來!!!







今天晚上要播一點時間分給管理學

畢竟上次的小考整個就是一個運氣好

下次小考已經不能保證也能夠是這種分數

我連商業自動化這種喜歡的課 期末都不保證能夠考好

這學期給我ALL  PASS的機率是越來越小了

歐~~  我不想跟學弟妹搶位子啊!!!!

雖然說有參加證照的課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絕得有一點小不安 ~"~






 






是想法變了而不是關係變了

匪夷所思的一句話....

我說 想了很多 我還是沒辦法很正常的面對

所以即使我的想法變了

也不會改變現在討厭你的狀況

即使縣在不會相遇

也許以後也不會了  那我想是最好的!!

但是  如果有一天 遇到了

我想  依然會是這樣的態度  不會改變的








昨天把一堆的書拿去還  又搬了一堆的書回來

有一本懶人日記

歐  多希望我也能夠懶到出一本日記

那生活不知道會多好啊!!!

哈哈

我還沒睡醒  還在作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