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KnOw ??

All~ tHe SaMe tiMe haPPens

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語法啦! 單字阿 有沒有錯誤

反正看的懂就好....





事實上  親愛的朋友  

在你答應我要跟我去完成那些約定之前

你先跟別人去替我完成了....

這是我跟他的差別  一先一後

因為你讓我們兩個有了差別  所以我對你 跟以前也不會一樣

其實我知道這是很正常的結果

很早以前就料想到了...只是沒想到發生後會很在意

從以前我就很不喜歡這樣個性的人

猶豫不決 好像好 又好像不好的樣子

所以 以前無所謂的事情 線再變的很在意

偏偏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之前有人問我說 你們那麼好 會不會不開心?

以前的答案是   不會  現在的答案 還是不會

沒有想槓麻  沒有想說什麼  單純如此....






歐  今天一早 

好啦! 我承認我是電視兒童

所以今天早上  在網路上看了一集里包恩

下午上課之前又看了一集

沒想到班上有看的人還真不少

哈哈  是吼!!  好看啦!!

啾啾 走過去也說 阿那個很好看 

還有老玖跟阿貴還蹲在我旁邊一起看

老玖跟高各都是看漫畫版的 +..+

很可惜的  MO很久沒碰漫畫了 而且那好像是少年漫畫吼 -.-











哈哈   去到學校  整個就是雨天心情超級差!!!

可是 一走到星型廣場

哈哈  那個電視上  一群身穿黑衣的人

歐  是誰啊!!!

誰勒  拿著雨傘  踩著台客步  是誰啊!!!

哈哈   阿年年  是你們班吶!!!

整個看到心情都好了  因為經過的時候剛好是照到你們那個角落的時候啊!!

歐哈哈哈~~~~~~~~~~~~

一早就看到阿年跳舞  開心爆了!!







今天發表統計學的成績

全班53人  (包含隨修

只有18人及格  一聽到這個消息 MO已經挫勒但啊!!

歐   好笑哩!!   63分 低分飛過

哈哈  雖然才63分  但是我是那及格18人的其中之一

說起來心情就莫名hIgh







好餓歐!!  現在.....

早餐 整個很久才吃完!!

午餐 吃了一份巧克力土司+綠茶

所以 我現在又餓了 -..-"





好餓啊!!!!!!!!!!!!!!!!!!!!!!!!!

阿(((((((((((((((((   大口一咬

誰來給MO咬一口啊!!






哈哈  整個餓暈了  準備上班了!!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