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mo煮飯煮到燒焦

是mo的情緒 火大到要焦了

歐....這幾天  對不對  下著大雨打著雷

我說  那雷很近 閃電彷彿就在眼前的嚇死我

mo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可以說是一片空地阿

整個就是絕得那個雷就打在那片荒野地上....

而那雨很大 (廢話 不然怎叫大雨

大到讓mo一度不想去上課 = =

是禮拜四吧!!  為了那兩節英文課

mo騎了將近40分鐘的路程

我說  我氣炸了   咻~~~~~~~~蹦

然後  比較慘的是  騎車的路途  

我明明就穿著雨衣 帶著防水口罩 帶著有護目鏡的安全帽

該死的我的臉怎麼那麼多水!?

我說  那台該死的小貨車 

118-ju

不要在問我為什麼他車牌少一碼  該死的我怎麼知道為什麼

不是他本來就是只有5碼 阿不然就是我少記了一碼

這個混帳駕駛  肯定沒好好唸書

不知道看到積水  要開慢一點嗎!?

把水都濺到我身上  好笑的是我還逃不開....

一邊是那台該死的車 一邊就是人行道阿~~~~~~~





歐  mo現在有恐懼症....

從我旁邊經過的大車  我都要把頭轉到另外一邊

以免慘劇再度發生..........










我說 大家都沒什麼進步?!

校歌是這樣  英文歌還是這樣

練習永遠都不能夠很順利

我說   沒到的可不是在場的人

沒道理要在場的人替你們那些沒來的人挨罵

不想參加班上活動  有很多選擇   你可以轉班轉學轉系

不要牽連其他人跟著一起倒楣  好嗎!?











我說  管理學成績實在是嚇死我了

臨時抱佛腳  還是挺有用的  哈哈







最近整個就是一直熬夜 = =

一直很想睡!!




作息整個亂  我說 讓我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