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  戴了眼鏡  

大家都說怪怪的  奇怪耶!! *ˇ* 我本來就近視阿!!

因為沒睡好  所以眼鏡很重要!!

再來   因為睡過頭了

本來應該6點起床7點出門的我

硬是睡到7點10分才起床...

差一點  我就連去上課都懶了!!

哈哈 起床刷牙洗臉  馬上衝出門 連打扮的時間都省了

所以 眼鏡是拿來掩護用的....




上了兩節軍訓  我說真的  沒聽進去半個字

因為我睡暈了  最後教官竟然說下次要考試!?

我不知道有幾個人寫的出答案來....

小楓還說  我睡覺的時候  看起來好像睡的很舒服

我說  妳不要偷看我睡覺啦!!  什麼醜樣都會出現的說 = =

哈哈

下課馬上衝回家去  繞去全家福鞋店想買鞋 該死的還沒開.....

嗚...大花花太重了  我不要穿他上體育課了啦!!!!

唉  我想買鞋阿~~~~!!!!!!







下午  看著我們這一家 該死的我竟然睡著了 = =

所以我沒看完就睡攤了.....

歐  醒來已經播完了啦!!!!  怒ˋˊ




最後滾回床上睡   一睡就到了4點45分 

被阿年年的電話吵醒  哈哈  妳沒打來我大概一直睡了 = =







恩   5點10分  跟阿年兩個送點心去店裡

哈哈  幸運來找我了!!

見不到總是好的   怎麼面對我還沒決定

我說  各位好孩子 請乖乖上班!!






跟阿年跑去補習班跟他以前的老師聊了一下

他說 現在的女生 建議最好多交幾個在想結婚的事情

哈哈  阿年年   妳們老師說要交5個耶!!!







我們  我們  殺去士林啦!!!!

吃了很久沒吃的小歇火鍋

我說 伯絕奶茶  百喝不膩  

下次要帶點心來找我 請帶伯爵奶茶!!  超好喝的啦!!






買了一件可愛的桃色小洋裝  

歐 愛死他了!!!

       


還有一件監獄小熊熊  也超可愛的!!

不過  今天又失血了

我說  我不適合不開心  不開心就會花錢

歐  我的摳摳啊!!!!







剛剛洗澡發現....

我可愛的亮晶晶戒指

該死的少了一顆亮晶晶!!

歐 ><  老闆保證不會掉的!!

嗚....我的亮晶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