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就讓你任性一次

但是對我來說  我已經放任自己很多次

那個地方....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剛剛好是我無法到達的地方  你的身旁

也許她才是你寂寞的主因

但是  我不是那個可以撫平你寂寞的人

解鈴仍需繫鈴人   不該是我

不要在這樣任性的提出要求  你明知道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你一直問著我  為什麼

我也老實的回答  因為我不是她

你越是不把她列入考慮  我就越有壓力 越有不好的感覺






我很清醒  我沒有陷入泥沼

非得這樣逼我不可?!  






不該是這樣

是我放縱了你嗎!?

也許是我讓一切發生的....

明天 我還是沒辦法說服自己翹課請人代班

不顧一切跑去找你

我沒辦法







如果這是我們兩個最後的交集

那我想   就結束這場鬧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