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吼吼吼~~~~~~~~~~~~~

  一切開始於老媽的一句話:麻將在鄉下 不然我們四個就來打

 哈哈  老爸說:一副不用太貴拉! 300多塊就有囉!!

   就是因為這樣  我跟老姐跑去買了一副回來!!

  麻將 $ 441元!! 排尺 $ 29元  紙 $ 忘了!

  就這樣   我們一家四口圍成一桌  打起麻將來囉!!!

    一台不要玩太大  10摳就好了!!

  事實上  一台到底怎麼算 我真的不會= ="

    總之  有老爸在  叫老爸算就好哩!!!

 哈哈  兩個孩子  一個肉腳老媽  加上一個箇中老手的老爸

   我們    開打啦!!!!!!!!!!!!!

  嗯 就這樣!!  一開始 大家還都平平淡淡的!!

  頂多20摳  30摳  50摳 在輸

  輸的是....哈哈  老爸老媽耶!!!!

    ˊˇˋ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啊!!  沒想到   讓我連莊了@@"

   連2拉2.....我的媽  光是這樣就5台了!!

  然後又好死不死的 東風 跟 花 再加上自摸!!

  哈哈  是10台ㄇ?

   總之阿  就是每個人要給我100塊!!

   就入賬  300$

     挖哈哈哈哈~~~~~~~~~~~~~~~~

  沒想到 在邁入連3的路上 竟然被老爸胡了

    所以ˊˋ   不小心的 賺了210....

  嗯!!  不錯  ˋˇˊ

  前幾天在鄉下  看來幫老媽特訓的不太夠!!

    所以老媽還是   哎...輸最多的應該是她!!

  老媽還堅持要跟老爸換個位置!!  哈哈  那個位置還真的不太好

   不過 不虧是 箇中老手的老吧!!

  換個爛位置 還是有辦法贏!!!

嗯!!   為了我的香水計畫  多了一點幫助呢!!!






  死胖子!!!  難道真的注定是看不到你ㄇ!?

   Q仔今天說 你是最難約的!!

  可是  我最想看到你跟益嘉哥耶

 那掰咖的 已經好了  可以活蹦亂跳了!! 
  
  你當兵好像還沒完!!  可是假日總該放假了ㄅ!!

  快快!!  趕快答應!!  不要管女朋友了啦!!

 住在你家 還怕看不到你嗎!?  快點跟我們去吃飯啦!!

  說到那個掰咖的!!  該死  昨天連續打了三通

 竟然都沒給我接 = =" 找死啊!!

   等一下繼續打.....

 東山哥哥已經OK了   太好約了嘛!!  哈哈!!!

  所以  只剩下益嘉哥跟胖子!!

 = ="  可惡...臭掰咖的  你敢給我出差錯...

  你就再掰咖一次吧!!!  哈哈  會不會太狠了!?






嗯  文明社會  我真的愛你!!!

 乖竟然還在鄉下  遠離文明社會那麼多天!!

 不過至少他那邊還有電腦可以上限!!  不錯哩!!

 嗯.....很想去士林一趟  可是 沒人陪我去ˊˋ"

怎麼辦好哩!?  很想去耶!!

  臭家軒 竟然要去把他的QQ頭洗直...

 沒辦法 他的是小小捲+中中捲....

 所以 一般的辦法沒辦法讓他自然的直!!

  只好去給人家用洗的啦!!

 因為如此  他不能陪我一起去士林囉><!!

  雖然他自己明明也很想去.....

 哎....聽他說阿  他家男朋友竟然陪著她到台中上班去了

 還住在他家的對面!!

  我的媽啊!!>///<  羨慕歐!!!

 哈哈!!!!!!!!!

  我想去士林買香水......

什麼時候去   都快要開學了....

  很想去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