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

  嗯!!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寫一封信給你看

 反正我知道你會看到  對吧!?

 今天 趁你不在 跟喵聊天!!!!!

   多虧現在及時通比較乖了  斷線的機會比較低!!!

 所以  其實聊了很多......

   聊了過去的事情 還有一些 奇奇怪怪的事情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看你一直悶 也很不忍心

   我們討論了原因  其實 好像沒有結果

  喵做了大預言  不能跟你說是什麼預言

    會不會準  這個要未來才能知道!!!!

  嗯 希望是不準的!!!  因為 我不想看你難過

    因為我看到你對她的很喜歡

     雖然  我看到的 都是滿身傷痕的你

     我多希望哪一天 我看到的是滿滿幸福的你

  有這一天的吧!!  這一天會到來的吧!!  告訴我 "會!!"

   那天你說的那句話  我很高興

     雖然 我知道 就算高興也沒用  可是 還是心中一股暖暖的

  就算 你每次都說我的壞話...好吧! 原諒你!!

   很多很多話 其實想跟你說 可是到了這裡又通通說不出口

  每次每次  我都很壞心的 要你面對自己所做的選擇帶來的後果

    其實  我也很氣到底為什麼她要這樣子做

 可是 就像我之前說過很多次的.....

   北鼻 這是你所做的決定 你必須付出代價

  狠心的說出口 .....

     因為這是你必須去負責的!!

  嗯...很多很多 我想我還是放在心理

    有些事情 實在不適合這樣子大辣辣的講出口......

  就   這樣子吧!!!!!!








  今天 本來預計出去散心的!!

    可惜喵喵不舒服  改天吧!!

    反正笨蛋北鼻也是個蘆洲路吃 所以 改天ㄅ!!





 這幾天都很冷呢!!!  不知道期待很久終於可以出去玩的那天會不會一樣冷

   很冷就讓人想睡覺  一睡 就有點起不來了!!

  雖然老公說會叫我起床 我怕我掛了電話繼續睡= =

   呵呵  很悽慘!!
  
    嗯!!!  我很想出去玩

  看來 我也有悶壞的嫌疑了.....

   下禮拜要去學校  嗯   去就去......






   昨天偷懶沒打網誌   放假都會想偷懶  都不知道打什麼好...

  呵呵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