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原來 不是動物園 是兒童樂園阿

   那  我可以去玩碰碰車嗎!?

 雖然技術很差 可是 我很想玩耶!!!!!!

   既然這樣 那  猴子  我只能跟你說掰掰了!!

  還有企鵝跟無尾熊@@....

 還有老虎><  老虎獅子  掰掰!!

  

  嗯 挑個時間陪北鼻去散心

   他....悶壞了!!

  嗯!!  你怎麼知道我本來就打算禮拜四

    因為 明天100%不行

  剛剛被老媽唸了一頓 所以明天要來個大掃除
 
    所以 你一問我說 有沒有空 

    我的回答是 不一定!看時間

  接著 你問 那明天有沒有空

    我想都沒想 直接跟你說 沒有

   嗯!! 你知道被唸的痛苦

    所以 你會體諒我的吧!?

  明天 在忍一忍 就可以去透透氣了!! 

   再忍一天就好了  乖!!!!

  不過 竟然說我愛吃醋 兇巴巴的....

   你是皮在癢阿??

    沒關係 我記在牆壁上了!! 改天我們在來算帳!!

  嗯!!  一定討!!!!!


 

   臭老媽!!!!

   搞什麼嘛!!  又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被唸的是我?!

  明明就臭老姐的錯!! 奇怪耶!!!!!!

   可惡啊!!  我做的事情 你都沒看到

   沒做的事情 你列了一大條出來罵我.....

 阿是怎樣  什麼叫做搬來新家3年我都沒拖過地....

   屁勒  去年暑假 我拖了2個月的地板!!!!!

  沒上班的時間就是我打掃的日子

    什麼叫做沒拖過地....你也太誇張了吧!!!!

  何況 我又不是沒做 是你當我沒做

   誰說掃過一次地它就會一直很乾淨

  你還不是一邊拖地一邊拿膠帶在黏  

    你掃了十幾年的地了 也不能保證掃過一次就乾淨阿

  阿不然你是怎樣 對我要求也太高了吧!!!

   就算是大人 也不能講話這麼無裡頭吧!!!

    自己也不一定做得到的事情 就不要要求人家做到
 
 這樣  很..................







    嗯!! 考試好像all pass
 
 真是意外中的意外!!!!

   不過這次的網路成績單長的很怪

   只有....一點點的科目...

  算囉!!!! 反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