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不停的在傷害

我親愛的腦細胞.....

據說成人腦子有120-140億個腦細胞

這短短的幾天   甚至幾個小時   MO殘害了多少!?

禮拜一  MO的假日

應該是假日的!!!  怎麼了  我忙的很

該死的燈管壞了   昏昏暗暗的還是要忙

一次解決  心理擔心著英文  手打著生產報告的問題討論

腦子想的是電商的問題討論

一方面應付來吵我的人  一方面努力把報告做到最好

最後  MO整個是受不了  爆發的說  吵死了!!!

那個被MO怒吼的傢伙  竟然以一個晚上當自閉來報復我

OK的   你的專長

竟然還說 誰來陪我  呆了一個晚上

話說 你最愛的就是發呆了!!!

聊天也是要看時間場合的!!!

腦細胞已經不知道被生管和電商擊敗多少

還要我一心多用  真是沒良心!!!!!

剛看到一篇文章  好像死多少腦細胞就會跟上第SAY 哈囉!!

其實我也沒看仔細  喵過去而已

多麼慶幸MO的腦細胞是那麼的強壯!!!

陣亡的不少  相信打勝仗的也很多

就在開心完成 英文線上測驗  生管報告  電商報告

已經10點了

話說 這是我的假日啊!!!

接著 MO還背了單字

恩亨  2X個

又謀害了多少可愛的小細胞

今天MO在上學路上看到奇怪的事情

原來警察也兼差當卡車司機啊???

看到一位警察有模有樣的開著卡車耶 0.0"

呵呵  從小巷子出來 轉彎車頭差點就撞上旁邊的橋了

我說  還需要多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