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問題!!

昨天晚上看著老爸把我的寶貝車車牽去修理

心好痛毆!  寶貝!

雖然他老了點 舊了點  可是真要好好跑 他可是不會輸的

歐!  寶貝  歡迎你回家!!!





一大早 微積分

我說 解題我是會解...

到不是說我聽的懂

而是高職打下的基礎!

話說  我也曾在男生班打滾啊!!!! 
(所謂的工科...電子)

哈哈  我會 但是不精通 所以跟不會一樣!!

以致於 這次期考 會死了非常的慘!!!





好累...

中午不休息整個就是太可怕了

上了兩節的微積分 就開始練習校歌

練到中午 吃個東西 繼續....

我累了  可是 看大家都好認真 只好繼續努力

練完 已經下午第2節要上課了!

沒錯 緊接著上了經濟學

我已經 累翻了!  不冷的空調 剛剛好 非常好睡

第一堂  我稱住了  下課一到 我陣亡

睡睡!!  睡啊!!!!

睡了不知道多久  醒來 精神都來了!!

上課 放空 上課 放空

老師大發慈悲 我們提早下課

話說 課本內容 對我已經是受不了的多!

怎麼可以說 內容很少這種話

請替沒有學過的同學著想一下吧!!!



留下來做打掃!!

我說啊!!  那間教室怎麼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一堆的頭髮..

到底是誰 都在那邊梳頭啊!!!!!

撲撲  受不了耶!!!




最後的決定!

英檢班 偷溜一天 應該不會怎樣吧!!!

去學會找啾啾想說幫忙一下做道具的事情

後來有一種  不該跟的感覺...

不知道  莫名的...

大概是 無聊的腦子 又在亂想

也許是..  或許是.. 我不知道 不懂 

後來得知的消息是!

歐 我們班的 都沒去的說!!

哈哈 老師也很剛剛好的請假耶!!!

哇!  翹課翹的正是時候 




我猜 我應該不是普通的笨吧!

摺個紙 可以被紙劃傷

回到家 才發現 奇怪我的手指頭怎麼有一條皮感覺要脫落

歐 沒錯  

紙也是很可怕的東西.... 大家可千萬小心







我想那個是過渡期吧!!  

不過啊! 那個不能提供我避邪...

因為MO每天回家的其中一段每次都讓我毛骨悚然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得走啊!!!!

呵呵 我發現!

我好想念我那張學生證歐!!

我也忘了裡面有沒有摳摳了! 應該是沒有啦!! 哈哈



撲撲 最近 你的人氣滿滿!

熱鬧耶! 






哈哈  我有那麼好認咩!

戴了安全帽 口罩!!

不會吧! 我的帽子上沒寫著我是MO 背上也沒貼阿!!

撲撲 練習完 8點30分 回家

騎車出校門馬上看到三個感覺很面熟的人在下山

我知道是 碰彭 阿彬 另外一個的衣服 好像有看過

一看 歐! 是皓仔學長

就為了好奇那個人是誰 竟然會被認出來!!

哈哈  最後載阿彬回家

阿彬!!  我是個好駕駛吧!

不好意思咩!  我怎麼知道你家會沒有東西

下次我會記得在你下車之前問你

:肚子餓不餓






"直’ 說:會讓肚子餓的人是笨蛋

我說 我也不是故意要讓肚子餓的!

太晚吃東西會消化不良  不吃會肚子餓

你說嘛! 兩個都很重要呀!!!






今天 大部分是OK了!

明天 我想要早點回來睡覺.....

K記概去!





PS 我又發現一個 不知道什麼時候撞的 淤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