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眉日!!!

一早撘公車 極度的害怕會害我們搭不上可愛的小綠綠  (統聯

所以  一早就念著 (司機你開塊一點!!!!!

車子  似乎慢點!?

去到那邊  30分就該走的車竟然還在

那邊有一個奇怪的警衛(!?)

他對著謝智說 等下如果.....(如果什麼我忘了!! 只記得最後是說我就踹你

為什麼要踹他...雖然有疑問  可是 WHO  Care?

笨蛋跳但  以為我們要玩路上的  所以他穿著布鞋呢!!  

呵呵  奇怪 我們沒有人跟你說我們後來決定玩水ㄇ...!?





一樣的黑人表演  一樣的海浪池  一樣的飄飄湖

不一樣的是人....

還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變.......









回來家裡  大家打著麻將  

清新先生看起來已經快要不行了  

大家都恍著神  在打麻將

(有沒有那麼堅持??






各自回家前  提著一帶冰火   到樓下去餵蚊子...

這次喝葡萄的

我說  是我喝的不夠快  還是謝製騙人??

那傢伙明明說  冰火喝塊一點也是會暈的 

難道說  我喝的速度還是太慢了嗎!?

還是應該要跟你分享那最後兩支??

原來要暈那麼難....

不過  我絕對不要嘗試拿啤酒淋在自己身上

就算你說那樣很有用  我也不要 =  =

一甩頭就會有滿滿的啤酒味  我想不暈也很難!










聊天聊到最後  看看清新先生好像很累  趕快叫他回家

這傢伙竟然連安全帽也懶的戴 直接飆回家

我看你們下次通通走路好了!!


謝智竟然還說 要是喝不完 他還可以幫忙

多怕你睡在路邊 還是跌到水溝  = ="

阿年一瓶下肚  就慢慢的變成關公了

怪了  你以前真的沒這種情況啊!!

難道這種情形是屬於傳染性質的!?  想處久了就會被感染

被那個容易臉紅的小妞傳染了.....







其實  我累了!!  

一直曬太陽的背  沒有刺痛  只是看了很討厭的嘿!!

也許睡一覺  什麼都可以忘了






下次還想暈的時候   換我陪你吧!!

有日本醫學專家發現,喝酒臉紅的人多是體內缺少一種叫做“ALDH2”的物質
致使無法分解酒精進入人體後產生的乙醛。  
  有半數的人,天生缺乏「ALDH2」或分
解能力較差。這類型的人,容易因為無法

迅速分解酒精轉變成的有害物質乙醛,即使少量飲酒,也很容易造成惡醉,屬不適合
酒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