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活過這一輩子  有些非學不可的事情

總是要在懂得期待之後學會失望

一次又一次  一遍又一遍

不斷的看著那片隔著裡外的玻璃

看著不是你的身影來來往往



是我不該期待   還是根本就是我想太多!?





老師說過   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不可以抱有絕對有回抱的心態

那是聖人的規則  



我不是聖人!!!





得不到同等的回報  我會難過



一次的失望  




我不曉得我還找不找的到理由堅持下去?






今天是該快樂  是該不想起




不能屬於我的無理取鬧





請劃下句點.....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