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卡   高中三年沒用過.....

大學  入學不到一年  我要用第一張了

歐歐   怎麼會

昨天晚上以為是中暑的我

天真的以為睡一覺  什麼病都會解除 都會自動痊癒

我錯了  


好難過 好暈  好無力阿~~~~

記得這麼無力的感覺  只在小學那場嚴重的感冒發生過

那次連續幾天吃了就吐  吐了就吃 無限循環

搞的我病好可以上課的那天早晨  我連起床的力氣都沒了

還傻傻的跟我媽說  媽 我的手舉不起來

歐 我家聰明的老媽就說 因為你都沒吃東西 我煎一顆蛋給你吃

我說 那顆蛋還真的很有用





今天一大早正常時間起床  我發現還是很不對勁

所以病厭厭的起床刷牙換衣服

通通準備好要出門了

我蹲在房門口  我發現  我走不出去

有障礙啊!!!

手機電話簿 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我遲疑了  要不要請假!?

最後 問老爸說 有沒有治中暑的葯  (此人還是認為自己中暑

老爸說  沒有 那個哪有藥  只有頭痛的

最後還真的拿了一盒治頭痛的葯給我吃...

我用僅有的思考能力想了又想   我又沒頭痛 = =





最後最後  打電話了 

為了路上的可愛的小狗狗們著想 

(MO騎車的路途中有時候會有很多狗狗走在路邊

我不要騎車出門殘害牠們

但是不騎車 座公車  大概會增加我想吐的感覺

況且也已經來不及 肯定遲到的

所以   我請假了  

宛琪  有你真好  一大早的有辦法接我電話 我真是太感動了







今天去看醫生 我實在是甘拜下風

醫生先問我說怎了  我跟他說  "頭暈 四肢無力

後來他說 喉嚨呢 有沒有痛?!   "沒有

後來他就拿著耳溫槍來量量  恩 沒有太高溫  正常!

後來檢查喉嚨  醫生說 阿~~~    "阿~~~~~~

恩  感冒了   小MO心理OS 不會吧!上次還沒好 這次又感冒?!

然後檢查肚子   醫生東壓壓 西壓壓

唔......會痛

醫生的結論跟我自己下的診斷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原來 我錯怪太陽了....

我沒中暑

是感冒了   還外帶一點腸胃炎.....

我說  腸胃炎是會傳染膩?!

怎麼小楓這幾天腸胃炎還沒好  就換我啊!?

如果會  各位親愛的同學  不要靠我太近啊!= =






今天連工作都請假了

我說 有沒有這麼衰...就是有

到現在打字都還絕得手無力的感覺

都已經吃過晚餐了   (是稀飯....醫生說這兩三天都要這樣吃

還跑去買了疑似洋裝的衣服 跟一台翻譯機

我還是還有無力感

醫生啊!!!!

怎麼這樣  你沒開給我可以有力氣的藥歐!!

只有好像是胃藥的東西跟止拉肚子的

跟三四顆大的跟什麼一樣的藥丸....





><歐 我不喜歡吃藥  好大一顆 我吞不下去

超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