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好笑的體育課時間...

可是  小MO差一點就要攤了...

炎炎夏日?  不對  線再是春天吧!?

我 好像曬暈了

在上班的過程   AMY說   
  
     阿你是怎了拉  也不想去樓上 在樓下還這樣

親愛的amy阿~~~ 這絕對不是我個人意願

是真的四肢無力  不想吃東西  (不過聽說我還是吃了晚餐

現在整個很想吐出來....

一度想到  我該不會要看到我這18年將近19年來的鼻血吧!!

(抱歉   有點小噁的感覺...




我猜 這叫中暑....除了這個可能 找不到其他理由害我變的這樣病厭厭的






搞的跟發燒一樣難過  我實在是被氣死了




明天我會努力去上課   








阿正說 明天有正咩要去實習

我默默的回了他   甘我屁事...

他說  槓麻那麼凶  今天都對我那麼凶

我說 難道我說錯了!?  管事的又不是我

我只負責工作   其他的一概不負責

反正是正咩 又不是帥哥  我才不要管勒 










今天整個是沒力氣  走上樓還可以被自己的咖伴倒


所幸沒有從2樓一路滑下來


不然我肯定痛哭流涕....













我說  我受不了了   先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