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mo這邊荒廢了好幾天....

但我也真的不是故意的

事實上 三個原因

    第一. 我沒動力 進來網誌晃ㄚ晃 又點登出走了
    
       第二. 我很忙 這幾天功課壓頂 有空閒就是好好休息

    第三. 我   空白一片 腦子沒東西

要不是阿年喧稱她已經來看好幾次都還是一樣的文章...

我想我大概今天還是不會來新增


我說  最近很空虛 總絕得比起前些日子好像少了點什麼!

但也多了些什麼!!

多了 收集玩具的樂趣了....

不過要是能出現我要的那更好了!!

少了 我說不出口的感覺

莫名的 無法形容的! 事實上 到底是什麼 我自己也一頭露水





今天 偷溜了!

跑去阿彬家 嗯! 好大 

第一次去 阿彬堅持說我去過

大哥 那個是裴裴 我較momo 不一樣的ok?!

撲撲 哪有像 只不過都是QQ毛

用走的!

在他們家 的電腦上看的"驚世劇場"

整個很害怕  有可怕到 

去討論了校歌的內容

歐 我知道內幕了 總算我董了

參加了服裝的部分  第一次感覺我是管一A的

同學~~~  我們是同學的說 




回學校 怎麼回 好問題

車車 我自己的沒騎去 只好請人麻煩一下 我們三貼 -0-

詳細情形  請參閱相簿最後一本 大學 LiFe

ㄎㄎ! 看完請  噓~~~ 要保密的說!




百惠莊  先生小姐 拜託你出菜快一點

我們趕著回學校練校歌!

話說我們也不是真的願意遲到 是真的出菜出好慢好慢

還讓讓小圓先跑回去面對  真是對不起

糊塗的我 竟然沒發現坐在我旁邊的你消失了一陣子

後來才發現 : 小圓勒!? 怎麼不見了!? 去WC也太久了吧!

   丁:他好像先回去了啊!

歐~~~~~~~~~  我怎麼會都不知道!  我到底在想什麼

*ˇ* 希望下次跟大家出去 我可以更自在一點

今天整個就是怕怕 不安

不過好玩 =ˇ=" 這就是從陌生人變成朋友的歷程吧!

想當初跟親愛的年也是這樣 第一次出去整個就是害羞拉!








 志工演講聽到無聊 拿相機出來拍拍









撲撲 小白學長今天也是很辛苦的跑來跑去

發放我們可愛的系服呢!

裝衣服的桶子上有隻可愛的小青蛙

小mo 超喜歡 =ˇ= 









今天跟叮叮達到一個共識歐!

大眼睛   真的就是大

小mo要努力的睜開 說不定可以比一下 =ˇ="

撲撲 刈包學長躲的太隱密了 還是....?

探查敵情ˋˊ

不可以歐!!  要等到表演的那天才要讓你們知道

這樣對你們來說才會是個大大驚喜

糟糕 又不小心寫到了....

沒辦法  常常出現在我大學生活裡的 

就常常要出現在我可愛的文章裡  當當主角配角





        
-ˇ-" 

長官  小mo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