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機嫌になる私    魔兵傳奇 

最近很愛聽。。。。這就叫做  電視兒童

日文歌詞就免了吧! 反正我也看不懂 = ="




說完“加油吧”往後轉

奮勇前進吧
煩惱的話 是實現不了夢想的

朋友變得努力
從今天做起
你是去遠行的人
追尋夢想…
男孩子真好啊
習慣了四周的力量
討厭這樣愛哭的人吧
因爲只會成爲累贅…

變得不高興的我
不要追問 悄悄的把我丟下
說完“加油吧”往後轉
奮勇前進吧
煩惱的話 是實現不了夢想的
寫著“喜歡…。”的信
已經 不再聯繫了

默默的 僅走著
到車站的路
剛好有點內疚
如果想法消失
在漂亮的晚霞中
突然 流出了泪水
撒謊變得更加高明
只因爲想困擾你

承受不了的痛苦
把小小的胸口撑破
從這裏開始 要獨自面對
因爲這是爲了變得更堅强的練習
還是第一次呢
留下這麽深刻的愛戀

變得不高興的我
不要追問 悄悄的把我丟下
說完“加油吧”往後轉
奮勇前進吧
煩惱的話 是實現不了夢想的
寫著“喜歡…。”的信
已經 不再聯繫了

如果我看到不可能的事的話
便緊跟著
直到那天 一直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