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嚴重聲明! 這是我的feel

不喜歡大可以滾遠一點!! 沒請你來看!

不要看完又來罵人!!!




本篇 開始!!!!







這下子好啦!!

人家別人是希望畢業典禮可以慢一點來

多一點時間跟同學老師好好培養一下感情

我不是!!  不要說我無情!

也不要說我沒良心!!!

完全都是那隻死猴子害的!!!  

真的!  是真的! 全部都是他害的!!!

昨天也就算了  還在段考嘛!!

今天!!  歐 都考完了  不管大考小考

通通考完了  那你還想怎樣啊!!!

我實在是  忍受夠了耶!!

腦子裡裝的就是 :我才不怕得罪別人勒

         我才不管學校說什麼勒

         學校對你們實在是太好了

         那是學校的規定 我才不管勒

搞屁啊!!  那你幹麻要拿校規來壓我們??

既然說成績不重要 幹麻拿成績來威脅我們啊!!

不馬上執行你說的事情

就馬上搬出那句話 : 你們也知道成績還沒送出去!

一直要我們要有修養   要懂的尊重別人

借問一下  你有沒有尊重我們啊!!

也許你是用心良苦  要我們在最後這個階段也不要鬆懈

你會不會絕得你管的太多了阿!?

等到以後 我們到底是是感謝還是怨恨 你也感覺不到啊!!

也許你說他們班那種生活不可以效仿

但是你知不知道考完試以後 等待的就是那樣的生活

也許是糜爛的  也許是頹廢的

但又如何!?  考完試以後不幾乎都是這個樣子?

非要人家恨你不可嗎!?

可能你會說  你不需要人家感謝 

我相信 我也不會想要感謝你!!!

畢竟三年來 我不認為你教過我什麼

你教的課程對現在的我來說 一點用也沒有= =

這樣子說也許過分了點!!

但是是實話!

老要人家尊重你是老師

上課一定要敬禮  什麼事情都一定要罵一下值日生

講桌亂要罵 地上髒也要罵

搞清楚  那個時間是不是值日生該負責的

什麼都搞不清楚還喜歡亂罵人  有沒有搞錯  你是老師

我永遠記得 我為了用科辦的微波爐被你罵過!!

不好意思  科主說可以用的  罵個屁啊!?

都被罵哭了還狂罵 有沒有人性啊!!

真懷疑你家的孩子長大會不會有點個性偏差

變的跟你一樣  這樣他成長的路程肯定辛苦

今天對著大家說了一些話  其實我不以為然

因為我相信你也是如此而已

他說 :狗改不了吃屎  本性難改

不對吧!!  你上教育學分的時候一定上假的!!

教育部應該是要你來告訴我們

本性是可以改的  只要努力去做 一定可以

而不是來跟我們說  狗改不了吃屎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喜歡你!!  絕對!!

唉....洗個澡 想說什麼都忘了!!

慘歐!!  早知道打完在去洗澡 = =" 

算了  就這樣吧!!!








很好  今天回家的路上

看到那該死的死胖子 = ="

當兵回來還是那個屌樣....受不了耶!

雖然這樣抱怨他 

但是他的英文能力還真的不是蓋的  也算個情歌唱匠吧!!

應該拉! = =" 因為他唱別的風格也不錯!

哈哈  

還去跟電腦老闆碰了面!!!

他說  只要把電腦搬去給他 他會解決的!!

老闆  你說的歐!!!  

我很相信你  不要欺騙我啊!!!!!!><

呵呵  老闆說要給我打折呢!!

挖哈哈!!  認識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