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血的教訓...

就是當你手癢癢 忍不住不把痂拔掉的時候...

當場會體驗到  什麼叫做血的教訓

又當你有一群很愛你的麻吉  這個教訓就會更重!!

就在我悠哉悠哉的渡過今天早上的某一節課

看著手上那個已經結痂的那個傷口

(就是前幾天被烤箱燙到的那個傷)

出奇的癢...妞說那是快好的徵兆

可是...可是...那個痂凸起來 摸的很不順耶!

結果就 摳著摳著...就...哈哈  冒血!!!

結果  被年年發現了 @@"

上次偷偷的摳  竟然被打手了><"

這次整個冒血...他!!  罵人啦!!

>"<...還威脅我說要抓我去捐血

然後要把我的指甲剪掉....

嗚嗚  不要拉!!

然後妞妞說要拿面速立達母 ㄍㄡˊ 在我身上

下次不敢了啦!!><....










今天 被阿勃騙了!!

應該說  阿勃被他朋友騙了 然後阿勃傳了錯誤的消息給我

到底為什麼今天不能看考場啦!!!

真的是很可惡耶!!

害我還搭車搭到那邊  然後警衛先生叫我明天早點去

= ="  早點去幹麻啦!! 那邊鳥不生蛋的!!

而且公車怎麼那麼難等!!

等到了  上了車 搞什麼啊!! 繞超遠的!!

= =" 明明就才幾站而已....

結果繞好久... 司機 我只坐一段票的路耶!!

當然 他只收一段票的錢 但是繞很遠 = ="

還好去的時候沒有繞...不然我就一直在座車了!!








 
據說明天考試啊!?

呵呵   考國文英文耶!!

英文怎麼考啊!!  通通都不會耶!!

哈哈!!  聽說我要推的學校英文要*2呢!!

哈哈  死定囉!!!!

太樂觀了嗎!?

呵呵   真的不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