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很早起了....應該算早吧!!

 8點 準時起床  沒有賴床呢!!!

  鬧鐘一響  我馬上起來歐!!!!

 馬上來幫我的小BEN Q充電囉!! 昨天晚上聽一聽竟然沒電了!!

  呵呵  想說坐公車會無聊一定要聽!!

 昨天很生氣的去睡覺了 

   始終不想聽理由!! 因為我聽了一定會心軟

 所以沒聽  也不想聽!!

  雖然最後還是知道了原因......

   為了吃....你  你這傢伙 竟然不想去了!!

  好....很好  不虧是金牛座 愛吃的傢伙!!!

 雖然你最後還是跟我們一起去了  可是 我只要一想到你為了吃= =

  歐   心痛!!!!



 最後 是騎車車去的!!  安全帽 好大 
 
  只好 一手拉安全帽 一手保護頭髮

  才不至於被安全帽勒死= =

 嗯!!  淡水 就是淡水  果然很冷....

  喵喵給我穿的很少!!  早知道堅持叫北鼻把橘子外套帶在身邊

 本來是想說有太陽!! 應該還好!!

  沒想到太陽竟然不見了!!  只有....18度...

 可能淡水待久了  都不絕得冷了!! 

  只有 騎車車的時候  冷到想打人 =  =

 堅強的我   不說冷!!!!

  因為我是半個淡水人!!!!!

  

 嗯!!  雖然我是半個淡水人!!  畢竟在淡水讀書快要滿3年了

  那也不要叫我帶路嘛ˊˋ  尤其是叫我帶頭過馬路...

  不想活的就跟著我=  ="  發覺我真的很不會過馬路耶!!

 之前被人家唸過了!!  可是 我平常真的都那樣子過馬路啊!!!

   不管啦!! 不要叫我帶頭!!!!

 哈哈!!  去到老街  實在是熟透了 害我不知道要玩什麼!!

   也吃飽了  就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了一隻草莓+抹茶的冰淇淋!!

  然後還有一枝花枝丸@@!!!

    哈哈  玩了最愛的bb槍!!!!

 禮物比較高級耶@@  換回一隻小豬豬!!

   不像之前那個鬼燈籠 還有爛鑰匙圈!!

  哈哈  小豬豬好可愛 !!

   0ˇ0"  愛死小豬豬!!!!

 還跑去幫老姐買蛋捲= ="

   那個賣蛋捲的店...叫彼得小舖

 看起來 就不起眼....也不像是會賣蛋捲的店 =  ="

  老姐說在COCO旁邊 屁啦!!  看起來就不像啊!!

 沒想到 走過去一看 挖勒 真的是彼得兔的店!!

  嗯!!  鼓起勇氣走進去問店員 :請問 你們有賣蛋捲ㄇ?!

 店員手一舉!!  挖  一大堆!!!!就在我的背後

  = =尷尬拉  誰知道蛋捲就在後面啊!!!

   哈哈  考慮要買禮盒還是單包裝的!!

 最後買了單包裝的!!  原味*2 咖啡*1 牛奶*1

  總共4包  = NT100$

  嗯!!   蛋捲是逛了一圈才又繞回去買的!!

  還遇到宜靜學姊  他還是一樣在那邊打工幫忙!!

  他說他明天要回去學校一趟  管樂寒訓嘛!! 

   還要帶男朋友回去!!  歐  羞羞臉!!

哈哈!!!!!!!!!

  

  
    今天還去拍貼呢!! 努力在機器前面趕快把手上的冰淇淋吃掉

  嗯!!  拍的很滿意!!

  不過一回家...放到及時通上面去

  老姐在房間看到 就跑過來問我說 你的狀態再說他嗎?!

    此時的狀態是:北鼻那張照片好像女生歐!! 變性好囉!!

  老姐跑過來指著北鼻說  他真的是男的嗎!? 是T吧!?

  痾.....我只好把橘子北鼻的照片拿出來囉!!

   這樣一看  總算該相信是男的了吧!!

  哈哈!!  北鼻 那幾張貼貼真的看起來很像嘛!!

  又不是我故意亂說!!  是大家都這樣子說!!!

   




  嗯!!  我終於會用把鼻的那隻V3了!!

   媽咪拿了驅動程式回來!!  ok!! 我會用了!!

  真是給他很詭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