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用柳橙汁代酒來慶祝我們今天玩的很高興吧!!

   (其實我今天的晚餐是柳橙汁.....= =)

目前  已經喝掉第2罐了 還有3罐等著我!!

  把高興喝下肚   也把傷口喝下肚

一大早 7點 很乖的準時起床

  開始 先坐在床上努力清醒一下!!

 後來 開始做出門該做的事情!!  等我一切準備好 

 已經8點了!!  老公還沒打電話來!!

   所以代表我還可以在摸一下!!

  後來就在客廳看電視 一邊等老公的電話

 嗯!! 很準時 8點半  老公打來了!!!!!!

   歐  聲音聽起來就是剛睡醒呢!!!

 嗯!! 後來 老公的姐姐 說 不用太準時 因為男生都會遲到!

   所以 40分才從家裡慢慢晃出去

 平常走到那邊 都要30分鐘呢!!  

   所以 多拖了10分鐘才出門 沒想到 到了那邊還是不見人影!!

 打電話給老公 : 我去7-11晃一下 好熱歐!!

  沒想到掛了電話沒多久老公跟姐姐就出現在7-11了 @@

   嗯!!!神速!!!

   接著 吃早餐的時候  事情就發生了!!!!

 嗯 眼看著大叔來了  河馬來了  不對 少一個啊!!

   算了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所以繼續吃我的早餐

 看著河馬 很忙碌的一直打電話找人  我想 我大概知道什麼事情了

   所以 盤算著吃完早餐就可以閃人回家!!!!

   嗯! 最後 到底什麼原因 不知道  依然 沒有出現!!

  所以 我沒有認識你  我認識了新朋友  "白點點"

   白點點是被拖出來的!! 河馬打去問:你今天要不要出來玩啊!?

  白點點好像是說 等他一下

   呵呵  他的一下 有點久!!  所以去三民操場晃了兩圈

 嗯!!  白點點來了 騎了一台 小粉紅 帶著紅色安全帽出現了


(白點點名字的由來:)

其實是在逛昨日世界的的時候,走著走著,忽然看到白點點伸懶腰,
結果....四角褲就露出來了@@ 是白色點點紅色底!真的很愛紅色耶!!
因此,對於不知道名字的他,去吃中餐的時候,老公就問他說:你叫什麼阿?
我竟然脫口說出"紅點點",老公姐姐說:應該是白點點才對,因此他就正式改名叫白點點了!
   



後來 就算心理多麼的不舒服 我 還是想高興的玩

  一路上 不知道說些什麼比較好....

   到了兒童樂園!!  玩吧!! 第一樣 就是碰碰車啦!!

 哈哈   沒有手拍照了!!  管他的 就玩囉!!

   嗯! 這次沒有撞牆了 到是被老公撞到整個人飛起來

  我也不小心去撞到一個不認識的小弟第 他也飛起來囉!!

   看到好多人都飛起來了!! 

 不公平  白點點怎麼可以跟河馬一台車!! 我們都自己開耶!><

   好ㄅ 來了就是要玩嘛!! 隨便亂開 亂撞人 = ="

  接著玩了 香菇杯 跟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也是轉的

   後來去昨日世界晃了一圈@@  踩高敲不見了!!!

 離開了兒童樂園  衝上了陽明山 嗯 差一點找不到停車位了呢!!

  結果白點點的小粉紅是停橫的  剛好擋住大叔的車車

  陽明山嘛!! 就是爬山囉!!

   晃阿晃的 走回停車的那邊 @@  大叔跑去賭香腸了!!

  呵呵 贏了一條回來  還吃大蒜 歐 那個臭臭

   還好  我有帶口香糖呢!!!!

    嗯!!  河馬要回家一趟 所以決定陪他回去

  在下山的時候白點點把車車借給老公的姐姐騎了@@ 所以我被姐姐載下山

   都是被我老姐害的 不習慣看人家的頭髮一直飄 聽說容易打結!

  所以 幫老公姐姐把她的頭髮抓住@@  好怕一個煞車 就拉太大力了!!

    後來在一個紅綠燈 姐姐把車車環給白點點了!!!

  換了駕駛 不習慣看白點點的頭髮也在飄@@  努力的把他的頭髮塞進他的外套裡

   沒想到 連抓住頭髮都怪怪的  好像有上髮膠!!!

    所以 就問拉: 你有上髮膠嗎?!

    白點點:有上一點點 

      我:難怪都分不好原來是有上髮膠歐

    白點點:原來是你在用頭髮歐!難怪絕得頭髮怪怪的
  
      我:對啊! 我要綁成小辮子

   哈哈  所以 如我所願 我綁成小辮子囉!!!!



  後來的一路上 都在玩呢!!  

白點點還說:好癢

本來還打算著綁很多個@@ 所以就不怕死的問白點點說可不可以多綁幾個!!

如果我沒聽錯 他是不是說如果擠的下就綁吧!!

  哈哈哈  要不是橡皮筋只有一條 不然一定多綁幾個小辮子

  河馬說的@@  叫我多綁幾條!!!!!

  中餐 是在西門町解決的!!  吃了咖哩湯麵!!

   那個碗 超級大 還好 內容物不多= =

     不然可能要撐死了......

  哈哈  後來看了一部我之前很想看的卡通"打獵季節"

   哈哈  那些小白兔好可憐歐!!!  

     最後 看完 當然就是回家啦!!

 嗯  讓他載我玩了一天  辛苦了!!  謝謝!!

   不好意思還要他送我回家!!  所以 走走路吧!!!

  一路上 我還在思考早上的事情!!

   我不認識你 所以我相信河馬說的 你不是那種人!!

     所以     到底為了什麼!?

  算了!!!  有沒有再下一次的認識機會!?

   我想  大概.....不知道有沒有!!

    再看看ㄅ.....
 
  走回家的路上  高興也難過!!!!!!!





  老公 白點點 老公姐姐 大叔 河馬 謝謝你們歐! 我很快樂!!

    下次  可不可以在一起出去ˊˋ?!
 

   

  白點點 我忘記叫你洗頭前要記得把辮子拔掉!!

不然 會打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