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嗎!?

如果你回答  NO  那我會回答  YES

如果你回答 YES  那我依然會回答 YES

今天是7月31號  暑假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玩樂的各位  會不會絕得時間過的太快了!?

是吧!! 我有這種感覺  卻又絕得這一個月過的還真漫長!!

總隻  我的暑假  還沒開始呢!!!








因為說著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從放假的那天開始

所以昨天晚上作夢了!!

很開心的夢 

所以就算今天你晃了好久都沒出現我還是很開心

呵呵  傻傻的






明天要去重新代班...

說也奇怪  我明明就是在憲金應徵 卻還要去重新上班

記得以前還去過銀座

這就是店長有太多家店的壞處嗎!?

不過 跟我一起當班的人應該是好人吧!!

雅榛老媽說他很可愛

不過老媽所謂的很可愛 他竟然邊講邊笑  我擔心了!!!






我說  要叫人家去別家店幫忙 好歹要出示一下請人家幫忙的誠意嘛

叫我去那邊上班 還不負責我的交通

我有車又怎樣  誰說我一定要知道路 我一定要自己有辦法騎車去上班

我偏偏就不能  也不想學  除了上下學 我不想再記很多很多的路線圖

地圖一份就夠了  常用的 就是上下學  我討厭記路.....

所以明天 打算要撘公車上班 

下班請思榮來載我回家

哈哈 沒辦法  本來也不想麻煩別人 

誰叫他家住在那附近呢! -..-







這禮拜的假期過完了...是禮拜三

下禮拜的假期 在禮拜六...

所以我必須  再努力8天才有假可休

我知道  老闆都是沒良心的!!!







雖然說  等15號看到薪水袋可能會高興一下下

但是 我懷疑它可以帶給我多少的快樂?

3個小時吧!!  我想....








親愛的年  據說找到工作了!!

恭喜恭喜!!

跟清新先生一樣的!!

下次我也要喝阿年調的  

不過我不要加過料的!!!

要跟清新先生一樣專業歐  你行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