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mo開始了久違的打工生活

寒假  累一點  是ok

開學 mo不知道稱不稱的下去

嘿! 同學  改天上課看到阿mo睡著  

拜託 不是把我搖醒  而是幫我檔一下 讓mo睡一覺

ˊˋ  現在  就快要1點了

mo才剛把滿身的食物味洗乾淨

第一次接觸這種食物的工作  我說 嚇死我了





雖然  薪水mo很滿意

但是  發薪日 - 不詳

    休假日 - 不詳


歐~~~~  

雖然可以吃火鍋當晚餐 不過是想胖死我歐!

不過大家都說 槓麻不吃

那個一鍋平常來吃也是貴貴的!!

mo今天觀察菜單 最便宜還要2xx

-.-  傻眼的說!!!






歐  我說 客人

搞屁歐!  人家11點關門 

你10點半還來吃

肥死你!!

知不知道越晚吃飯越容易胖啊!!

況且  對胃也不好

怎麼一點嘗試都某啊!!






我說   看到這些客人

mo實在是害怕了!!





歐  阿男!

MO一直以為他是哥哥的身分

搞笑拉  沒想到他還小我一歲= ="

該說他太糙老  還是MO眼睛不好 = =

歐-.-"  長的人高馬大

一臉就2X出頭的男生  該死的竟然比我小一歲

阿那些看起來很年輕的該不會都很老了吧!!

傻眼傻眼....






好啦!  我快累死了 !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