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三餐飯後及睡前一份  


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1 各位親愛的都非常幸福
   2 爆瘦
   3 手藝可以變好一點
   4 我要當台灣首富
   5 我要一個阿拉丁神燈


1.點你的人是?  

>>>豬八戒  臭酸冠瑋便當

2.你們的關係是?  

>>>很可悲的 我們高中同班了三年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機哩瓜拉
   2 腳毛很多
   3 大概也是個飆仔
   4 可惡! 比我高
   5 想到他  就讓我想到淡商的便當供應商....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跟假人在玩球K到我 被我凶的時候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機哩瓜拉  (這是他的口頭禪)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恩...他在他的問卷上說他要考慮看看 我也需要一點時間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等我考慮好在跟你說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殺勿赦  (開玩笑...不報仇一下怎行)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傳了這份問卷給我......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帶些高雄名產給我吧!!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機哩瓜拉圍繞著他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死小鬼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本題說的不是說自己)

>>>喜歡就喜歡  我是個善變的女人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本題說的不是說自己)

>>>混帳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台灣首富咩!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各位親愛的  拉哩拉雜的同學們  要幸福啊!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大眼睛
2  皓仔
3  哲毅哥哥
4  高個
5  毛毛
6  叮叮
7  歐肥 
8  小森 
9  小楓 
10 一路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痾...我不是八卦來源


[9號是男還是女?] :

女的.... (這題的意義在哪?)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大概...不太好


[那8號跟5號呢?]

我想  她們兩要遇上也挺困難的
就算碰面了也不知道對方是誰 = =

[2號在讀些什麼?] :

讀我未來要唸的東西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

上個禮拜吧!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我只知道他喜歡潘帥...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見鬼了你自己去問他好咩!?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痾...我喊他哥哥耶



[那6、7號呢?] :

什麼那6.7號呢!?



[4號是單身嗎?] :

痾...個人不是很清楚 我請他來說明好了

[5號的姓氏?] :

毛毛  阿就姓毛阿!

[10號的名字?] :

花田一路

[8號的嗜好?] :

打籃球

 
[2號讀哪間學校?] :

超級龍華科技大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大眼..一個好人學長
海綿寶寶代言人


[9號呢?]:

痾.....他本人強調他不是小孩


[3號呢?]:

臭哥哥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痾..我對他的手藝很有FEEL


[9號住哪裡?] :

住在....地球的某一個小角落 =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討厭啦! 我怎知道!!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痾....他們 絕對  不是!!!
根本不認識 談什麼朋友


[6號喜歡2號嗎?] :

這.....我幫你暗中調查一下



[8號和9號呢?] :

這...她們應該對同性沒興趣吧!



[你怎麼認識2號?] :

帶我們練校歌的親愛學長 



[1號有沒有寵物?] :

= = 有!!

小蝸
(不懂的人 請去調查一下 海綿寶寶的寵物是...)

[2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痾....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觀察他是不是有性感的一面....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痾 你害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