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10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基本上....對MO而言 很難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痾...那你想得到什麼  快樂吧 我想

3.最近最鬱悶的事?
 認識你...阿 不是啦! 其實我一直努力往陽光路線走去

4.你覺得單身好嗎?
 不錯啊! 沒人管

5.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出軌的對象是你的好朋友,你要怎麼辦? 
 
叫他提著人頭來見我...  哈哈 開玩笑 就祝福他們吧!
 (來人啊! 幫阿MO準備草人)

6.最近最快樂的事? 
 
我每天都很快樂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好問題 基本上是 後者

8.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皮膚很白 對韓國有了解 傻傻的...(是優點吧...)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老題目了  都幸福  不過我比較偏好被愛

10.愛與喜歡的差別是? 
 
愛是一個字  喜歡是兩個字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為什麼? 
 
就哭阿... 聽說不可以憋著 會內傷

12.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再何時出現? 
 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考驗 大概是我死的時候吧!

1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缺點 
 不在背後說人長短才是正人君子啊!!  (開玩笑MO的同學最優秀了)

14.若一定有人出軌,會希望是對方或自己? 
 可不可以都不要 = =?

15.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後悔的一件事?
 
收下這份點名....

16.最懷念家鄉的美食?
 我沒有離開家鄉 所以天天都在吃 不懷念... 

17.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槓麻不答應  都喜歡很久 不高興死才怪

18.最欣賞什麼個性的人?
 體貼....

19.你會覺得自己的優點一直沒有被人發覺嗎?
 
不會! 因為本人絕得自己沒優點

20.你最想停留在什麼時刻? 
 嬰兒時期.....





MO要刪掉第16題

加上...

如果有一天 在路邊看到一個白衣女子要求撘便車 你會...




哈哈  要寫的來跟阿MO說

因為我希望祝福大家 所以不指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