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想放假

mo  想當阿宅

mo  更想要錢從天上掉下來

星座說  財源滾滾  還真的是滾了..

mo的錢  一直滾一直滾  一點都不留念的滾光了

我說 好歹我也善待過你們嘛!!!

 

 

休假的日期排的莫名其妙

都是大家忙碌的日子

我說  要開學了  我好像沒有放寒假的感覺

 

 

最近  團團圓圓來台

MO忽然發現跟她們大概有血緣關係

早班晚班輪著上  MO一直是睡不好

該睡睡不著  不該睡很想睡

上個早班  半夜一直嚇醒  2點以為6點

上個晚班  一直睡到中午  睡眠品質極差

 

 

什麼時候我可以當貴婦?

 

 

 

哥哥  我需要你的乖乖(摸頭)

請不要吝嗇打這幾個字

這對我很重要

你常說  太愛撒嬌了

沒辦法  你寵壞我了

 

 

 

吃著芥茉豆子  忽然好想來瓶草莓酒

 

 

 

年  下次 不要打給我ㄌ

請直接帶著冰火 還有下酒菜來找我

 

喝掛ㄅ!!!

 

 

 

讓我好好睡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