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35.JPG 

歐歐   他是什麼!?

 

-///-  是淤青拉  (想到哪裡去了!!!

 

前幾天   搬2配的時候  被箱子夾到了 

結果就變這樣....  回家洗澡才發現 怪了  這什麼鬼!!

 

 

 

 

最近天氣多變化   孩子們記得穿衣服啊!!

不要在脫光光跑來跑去了   哈哈!!

 

該怎說哩!?

 

最近  很忙很忙   也很閒很閒

想約我?  請提早  謝謝合作

 

 

話說  那個消費卷  反正都公佈了 不領白不領

所以  MO想要去吃大餐!!!

 

 

阿啊!!  到了這個月份了

很多節日很多事

 

 

某個孩子  要20歲了呢!!  哈哈 老囉!

聖誕節   丁叮噹

跨年  歐  大概要在店裡了!

轉眼 過年就要到了

今年大概也哪都去不了!!

 

高阿公   黃飛鴻  走阿 吃大餐!!!

 

 

MO多了一個身分

因為手腳冰冷   所以某人說我是掉到水裡

恩  所以MO常常在水井來來去去

三不五時 要從水井爬出來嚇嚇人

有時候太常從水井出來 會沒創意 

所以偶而也要從電視出來  

歐  人家是MO  貴婦MO

不是貞子拉!!!!!!!!!!!!!!

 

還講的很有理ˊˋ  真是的!!

 

 

 

 

布丁跟奶油  是絕配

生日蛋糕  MO想要布丁跟奶油

好像還很久耶....

不管  我先預定!!

 

 

 

 

 一連好幾個禮拜的拔河比賽

昨天  總算是最後一場了  3.4名爭奪賽

至今  比了3場 (吧!?

每次都絕得那個繩子  該死的臭

第一場 我說  我們贏的很輕鬆!!

多吃一年米不是吃假的!!

第二場 似乎 對方棄權啦!!!

第三場 歐 根本連力氣都還沒出耶!  lose

哈哈  對方是4年級  好啦 4年級的怨念不可小覷

第四場 就在禮拜三當天中午12點

我說  也僵持太久了吧!! 整個就是雙手無力了...

所幸 是贏了

手酸 + 腰痛 + 屁股疼 = 辛苦的第三名

本班男人們說  女生很辛苦的拔! 男生也很辛苦的叫阿

要我們為男生 爭點面子  報仇!?

 

哈哈   去年的賽事好像慘不人賭

今年總算是爭光了!!  哈哈  連隔壁班的剛好(?)在現場的也一起幫我們加油

謝了 ˊˇˋ  不負眾望   本班奪下了女子拔河全校第三名

請掌聲鼓勵鼓勵!!!

 

禮拜三那場   由於太過激烈 導致分出勝負的同時...

本班整個往後倒   敵班整個往前傾

所以  MO的屁股好痛啊!!!

 

今天整個像阿婆一樣....

扶著手說好痛

撐著腰說好酸

蹲下 還會發出  阿~~~~~~~的聲音

我不要當老阿婆啊!!!!!!!!!!!!!

我只想要   當個正常的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