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  就在14號....

MO正很努力的上班   帶著熱呼呼的薪水 開心的上班

沒想到....就在MO準備開始補貨的時候....

有一位中年男子  一跛一跛的走進店裡 

其實吸引MO的不是他一跛一跛的樣子  而是他滿身的"血"

額頭上的血一直延伸到下巴   褲子上也是血跡斑斑  只是都是乾掉的那種

跟渝臻兩個都傻眼了  就這樣看著那位男子走向啤酒架

一度懷疑他會不會砸店 = ="

就這樣MO一邊看著他  一邊替其他客人結帳

看他一路從啤酒架又走回櫃檯...我多希望他就這樣走出去

可惜的是  他將手上的三瓶台脾放在我們可愛的玻璃桌上

那發出的聲響  讓我極度害怕玻璃會碎掉....

結帳是MO結的  是NT96元

看他遲遲不拿錢  MO也沒說什麼 就是看著那三罐酒

腦子想的則是  該死的警察 竟然已經巡邏過這邊了...

那個人開口了   他問  :我都這樣了沒有半價歐!?

還說:你看血都還在留...沒有打折嗎?! 

這哪是MO能決定的   

講難聽一點 要是你倒在這裡 要求我給你打折 我也沒辦法做決定

畢竟我們也只是給人家請的 

叫我做這種決定 也是在為難我...

後來小心翼翼的跟他說沒有 

僵持很久才願意丟出他口袋的100元新台幣

把找的零錢環給他以後  鬆了一口氣 想說他要走了

沒想到他竟然說 : 要是我現在說要搶劫你要怎辦!? 

當下很想回答他說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因為MO看他應該是喝醉了  真是沒品 不能喝還愛喝  罪了才來亂

就再我們都沒說話的時候

他說 :我說我現在要搶劫  你們要報警察抓我嗎!?

    我血流成這樣都不怕死了  還會怕警察嗎!?

當下心理OS 既然不怕死 槓麻要計較那96塊沒有打折

我是越聽越往後面退  渝臻已經沒地方退了

然後有一個高中男生  完全無視這個人的存在  走到他旁邊跟我們說他要加值BB卡

阿痾  他完全不怕的說....

那男子還跟那個高中生說  弟弟要不要喝一杯

那位高中生很帥的  撇了他一眼  繼續等待他的BB卡

MO看在眼裡真替他緊張 這種神志已經不清楚的人最危險了

後來  我們僵持很久  兩個店員動也不敢動  也不敢看他 

他才悻悻然的離去....

據說  離開店裡以後  他還坐在他的機車上盯著店裡看

連經過的客人都說他很恐怖  滿臉的血

重點是  當他還在店裡的時候...店裡還有其他客人

完全沒有半個人有要來幫忙的意思

真是令人心寒   

大概是所謂的自掃門前雪吧!!

也是拉  槓麻沒事惹事呢!?  我能理解的

只能說  後來連補貨都膽戰心驚的

深怕他發神經的衝進來....

最X的是  那人走後沒多久  警察又來巡邏了!!

 

我說阿  你們可不可以時間不要挑的那麼剛好啊!?

 

 

這時就感覺到  真的很無助啊!

 

 

 

 

 

 

 

禮拜六跟老媽去好市多買東西...

買了好吃的凱薩莎拉當晚餐

我很愛吃那種莎拉  也吃了好幾次都沒問題

今天晚上吃完那一大碗的菜....

MO整個很反胃  所以就衝往WC解決這反胃的感覺

雖然說出來有點噁  但是剛吃下的又出來了....

我說  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